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行情数据 > 行业分析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分级B掀久违涨停潮 部分基金仍未解除下折警报

来源:中国证券网
  • 手机看新闻
  中国证券网讯 (记者 王彭)在盘整了半个多月后,大盘周二展开报复性反弹,沪深两市放量大涨,两市成交额逾6000亿,沪指涨逾3%,创业板涨近5%,以券商为首的金融股领涨。在此背景下,此前持续低迷的分级基金B份额杠杆发威,出现久违的涨停潮。

  东方财富Choice数据 显示,5月31日,共有50多只分级B以涨停报收。其中,创业板指数大涨4.92%,富国创业板B强势封于涨停,全天成交9.69亿元。从细分行业来看,金融、传媒、军工等分级基金B份额涨停数量最多。虽然分级B迎来大涨,但部分前期跌幅较大的基金仍未解除下折警报。集思录数据显示,目前地产B端、煤炭B级、带路B、一带一B和可转债B五只基金净值分别为0.333元、0.351元、0.379元、0.377元和0.75元,母基触发下折的跌幅在5.99%到9.63%之间。

  从分级基金的投资策略来看,渤海证券建议,分级B类份额投资者将仓位维持中低水平,适当规避前期涨幅较多的概念或板块的相关标的,特别是溢价相对较多的分级B品种。该公司建议挖掘近期表现较好的TMT 板块下的细分潜力概念的相关个基,以期获得超额收益。分级A类份额方面,可继续关注存在一定下折期权价值的品种,同时可考虑适当配置部分流动性较好、隐含收益率较高且处于折价状态的品种标的。

  作者:王彭
fund.sohu.com false 中国证券网 https://caifu.cnstock.com/fortune/sft_jj/tjj_yndt/201606/3807515.htm report 1513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王彭)在盘整了半个多月后,大盘周二展开报复性反弹,沪深两市放量大涨,两市成交额逾6000亿,沪指涨逾3%,创业板涨近5%,以券商为首的金融股领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