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行情数据 > 行业分析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招商基金旗下第十只保本基金正在发行

来源:中国证券网
  • 手机看新闻
  中国证券网讯 (记者 朱文彬 安仲文)资金存量博弈,市场赚钱效应难以出现,在避险情绪的左右下,保本基金凭借其“牛市能涨、熊市可守、猴市稳健”的特性,今年以来持续受到追捧。

  不过,近来受相关因素影响,新发保本基金上市步伐暂缓,因此尚处于首发期的新保本基金成为市场上的稀缺品种。

  据了解,5月30日起,招商基金开始推出旗下的第十只保本基金同时也是旗下第六只采用触发式机制的保本基金——招商安裕保本混合型基金(简称招商安裕保本,基金代码:A类002657,C类002658),投资者可以通过各大银行、券商网点及招商基金直销渠道进行认购。

  招商基金介绍称,此次发行的招商安裕保本在产品设计上采用了触发式保本机制,在兼顾投资安全性的同时增强了产品的流动性功能。在招商安裕保本运作期间,如果基金份额累计净值增长率连续15个工作日达到或超过当期保本周期18%的触发收益率,则提前到期。

  另据Wind数据,截至3月31日,招商基金旗下管理的8只保本型基金产品资管规模已达205亿元,处于业内保本基金第一阵营。在今年“猴市”震荡下,业内一度有数十只保本基金跌破面值,而截至2016年5月30日,招商基金旗下的保本产品单位净值仍均在1元以上。

  作者:朱文彬 安仲文
fund.sohu.com false 中国证券网 https://caifu.cnstock.com/fortune/sft_jj/tjj_gsjj/201606/3807520.htm report 712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朱文彬安仲文)资金存量博弈,市场赚钱效应难以出现,在避险情绪的左右下,保本基金凭借其“牛市能涨、熊市可守、猴市稳健”的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