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基金产品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广发“钱袋子”单日5000万快速取现业内最高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新闻

  企业的健康发展需要持续稳定的现金流,对于中小企业来说,这一点显得尤其重要。不过,中小企业普遍面临着相同的理财困境:对于资金的流动性有着极为严苛的要求,以至于可选择的投资资产比较稀缺。

  针对中小企业的理财痛点,广发基金企业版近日推出业内额度最高——单日5000万元的快速取现业务,通过广发钱袋子为广发基金的企业客户提供安全、流动、收益三不误的现金管理服务。

  据了解,广发“钱袋子”理财对接广发基金旗下货币基金——广发钱袋子(000509),它同时也是广发基金网上直销平台的底层账户,集现金管理、基金投资功能为一体。广发钱袋子货币基金具有安全性好、流动性高、收益稳定的特点,完全符合企业流动资金理财的需求。值得一提的是,钱袋子的收益分红全部免税。

  为更好的满足企业客户对流动资金灵活性的严苛要求,广发基金企业版即将开放全行业最高额度的快速取现业务:6月1日起,企业用户可随时享受广发钱袋子、广发货币两只货币基金单日5000万元(单笔1000万元)快速取现,行业独家7*24小时服务,资金最快1秒钟到账。

  此外,“钱袋子”还支持广发基金旗下所有产品的购买,企业中长期资金均可通过广发钱袋子购买债券型、混合型等各类基金产品进行投资,并享受申购费4折优惠。除上述各类基金产品外,广发基金企业版还提供高端理财及产品定制服务,满足企业客户更多元、个性化的理财需求。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企业用户借助“钱袋子”可以实现非货币基金产品的极速赎回。具体做法为企业客户将申购的非货币类基金份额转换为“钱袋子”,再通过快速取现的方式,实现单日5000万元非货币基金“T+1日”极速赎回,比普通赎回缩短至少2天时间。

  第三方人士指出,广发基金企业版理财平台具有“高流动性、高安全、高收益、低门槛”等四个特征。其中,“高流动性”是指账户支持“T+0”快速取现,单日额度最高达到5000万元,资金最快1秒到账;“高安全”是指建立了严格健全的账户安全体系,保证企业资金的安全;“高收益”则体现在钱袋子货币远高于活期存款的收益。数据显示,广发钱袋子货币基金在2014年和2015年的收益率分别为4.81%和4.04%,是同期活期存款利息的10倍以上。此外,企业版理财平台的门槛仅为100元。

  作为公募行业中的互联网金融龙头,广发基金一直坚持从客户的需求出发,积极进行业务创新、服务创新,率先在业内打造了高效、安全的企业版现金管理平台。其中,此次广发基金企业版升级,为中小企业的现金管理与资金投资创造了极大便利,让企业流动性资金在保持灵活使用的同时,也能参与投资,有效创造收益。

fund.sohu.com true 中国经济网 https://fund.sohu.com/20160606/n453153082.shtml report 1321 企业的健康发展需要持续稳定的现金流,对于中小企业来说,这一点显得尤其重要。不过,中小企业普遍面临着相同的理财困境:对于资金的流动性有着极为严苛的要求,以至于可选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