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数说基金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消费升级 白酒基金再度领涨(附排行榜)

来源:搜狐基金 作者:众禄研究中心
  • 手机看新闻

  2016年6月14日,上证综指微涨0.32%,报2842.19;中小板指数涨0.35%,报6518.60;创业板指数上涨0.18%,报2058.31。基金市场上,偏股型基金净值平均上涨0.32%。分类来看,主动股票型基金净值平均上涨0.51%,指数型基金净值平均上涨0.32%,偏股混合型基金净值平均上涨0.29%。主题方面,白酒主题基金涨幅居前,最高达2.93%。

 

  在股指上涨带动下开放式偏股型基金净值普遍上涨,涨幅则普遍在一个百分点以内。其中在防御性高的白酒板块涨幅较大下白酒类基金表现居前,开放式基金中招商中证白酒(161725)涨幅最大,上涨2.93%,鹏华酒分级(160632)上涨2.10%。此外,食品饮料类基金整体表现较好。

  众禄研究中心认为,昨日在外围市场股指持续下行、人民币兑美元贬值等因素影响下,股指一度走弱。不过券商、银行以及保险等权重股的走强在一定程度上维稳了股指。短期来看,英国脱欧风波、美联储利率政策会议或继续导致市场选择观望,不过这些因素对A股走势不会产生本质影响,而深港通开通消息也有望在近期落地或刺激市场风险偏好有所回升,行业关注点在于受益于政策驱动的新能源汽车、业绩和估值优势较为明显的非银、家电、白酒、农林牧渔、高送转概念。基金投资可以关注众禄配置宝。

  众禄配置宝是众禄将先进的资产配置理念与严格的公募基金产品筛选流程相结合,根据市场趋势动态精选不同优质基金所打造的面向大众投资的优质FOF(基金中的基金)型服务——万元即可享百万高端理财服务。配置宝以规模类指数为主,辅助主题行业类指数,并根据市场大趋势动态调整,既能够获取市场和主题投资收益,又能降低波动。

fund.sohu.com true 搜狐基金 https://fund.sohu.com/20160615/n454469275.shtml report 1608 2016年6月14日,上证综指微涨0.32%,报2842.19;中小板指数涨0.35%,报6518.60;创业板指数上涨0.18%,报2058.31。基金市场上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