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基金产品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鹏华丰润每10份分红2.65元 助力投资落袋为安

来源:搜狐基金 作者: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新闻

  震荡行情下,投资者情绪趋于谨慎,而大比例分红债基则在稳健收益前提下,助力投资“落袋为安”。鹏华基金日前发布公告称,旗下鹏华丰润债券基金即将迎来2016年的首次分红,每10份基金份额派发现金红利2.65元。记者注意到,鹏华丰润是2016年以来全市场分红比例最高的一级债券基金,不仅远远超过同类平均水平,甚至超过权益类基金的分红水平。值得注意的是,由于鹏华丰润(LOF)是上市开放式基金,场内份额与场外份额的相关权益日有所不同,场外份额的现金红利发放日分别为6月29日,场内份额的现金红利发放日为6月30日。

  在业内人士看来,鹏华丰润能持续大比例分红,关键得益于其稳健的业绩表现。从近期表现来看,据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数据显示,截至6月23日,今年以来债券型基金平均回报率为-0.86%,而鹏华丰润同期净值增长率则为0.69%,保持正收益。从长期表现来看,Wind数据显示,截至6月27日,鹏华丰润自2010年成立以来收益率高达49.64%,年化回报7.5%,显著高于同期市场混合一级债基6.3%的平均年化收益率。在前期备受瞩目的第十三届中国“金基金”评选中,凭借成立以来持续稳健的投资业绩,鹏华丰润债券基金还荣获“五年期债券型金基金奖”。

  值得注意的是,鹏华丰润基金经理祝松管理的其他债基业绩同样突出。Wind数据显示,截至6月27日,基金经理祝松自2014年2月起管理的鹏华普天债券A份额和B份额(一级债基),任职期间回报分别为32.4%和31.25%,年化回报分别为12.7%和12.28%,在同类基金中排名前二分之一;基金经理祝松自2014年3月开始管理的鹏华产业债(中长期纯债)任职期间回报31.92%,年化回报12.84%,在同类基金中排名前15%。

  上述基金作为鹏华“丰”字号债券基金,长期骄人业绩的取得,与鹏华固定收益团队长期坚持“理性投资、主动操作、控制风险、稳健增值”的16字投资理念密不可分。截至2015年底,鹏华固定收益团队管理的资产超1500亿元,债券投资经理平均从业年限超10年,显示出长期稳定性。管理的产品线涵盖纯债基金、一级债基、二级债基、保本基金、货币基金等多只公募基金,以及社保基金和专户组合产品。

fund.sohu.com true 搜狐基金 https://fund.sohu.com/20160629/n456847610.shtml report 1353 震荡行情下,投资者情绪趋于谨慎,而大比例分红债基则在稳健收益前提下,助力投资“落袋为安”。鹏华基金日前发布公告称,旗下鹏华丰润债券基金即将迎来2016年的首次分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