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行情数据 > 行业分析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主动股基“中考”业绩揭晓 南方基金整体排名第二

来源:中国证券网
  • 手机看新闻
  中国证券网讯 (记者 朱文彬 安仲文)随着2016年公募基金“中考”落幕,上半年各大基金公司的成绩单也陆续亮相。

  据统计发现,上半年持续震荡的行情,权益类基金毫无意外整体表现不佳。在此背景下,一些投研实力雄厚,通过精准把握市场节奏并积极布局新经济风口的基金公司,却在上半年的行情中颇有斩获。其中,南方基金旗下权益类产品上半年整体表现可圈可点,其主动股票型基金整体业绩位居行业第二。

  来自wind的数据显示,2016年上半年,上证综合指数下跌17.22%,创业板指数下跌17.92%。上半年主动股票型基金平均收益率为-11.73%。在旗下主动股基3只以上的公司中,南方基金纳入统计的5只基金以超越平均水平3.56%回报率排名行业第二。

  业内人士称,作为一家公募基金规模超过3000亿的大型管理公司,在权益类产品规模超千亿的背景下,能够取得如此业绩,说明南方基金的权益类投资能力颇显含金量。

  南方基金作为老牌公募基金,固收领域一直是其传统强项,事实上近年来南方基金旗下的权益类产品也正悄然崛起。Wind数据统计显示,除了上半年主动股票型基金整体业绩领跑行业外,南方基金在2015年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下,也有多达22只权益产品涨幅超30%,这一成绩在前十大基金公司中排名第三。

  作者:朱文彬 安仲文
fund.sohu.com false 中国证券网 https://caifu.cnstock.com/fortune/sft_jj/tjj_gsjj/201607/3842653.htm report 782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朱文彬安仲文)随着2016年公募基金“中考”落幕,上半年各大基金公司的成绩单也陆续亮相。据统计发现,上半年持续震荡的行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