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行情数据 > 行业分析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五星大满贯”基金 兴全基金独占三席位居行业第一

来源:中国证券网
  • 手机看新闻
  据官方认可的七家第三方基金评价机构的最新评定结果,截至2016年上半年末(部分机构截至7月22日),七家机构全部给出五星最高评价的公募基金产品有且仅有11只,这意味着这11只“优中选优”的基金产品获得了“五星大满贯”的至高荣誉。而值得一提的是,这十一只基金中,兴业全球基金(下称“兴全基金”)一家独占三席,成为坐拥五星大满贯基金最多的基金管理公司。

  梳理晨星、天相投顾、海通证券、银河证券、招商证券、上海证券、济安金信七家官方认可的评价机构最新的评级数据发现,共计有十一只基金获得了七大评价机构的五星大满贯,包含了9家公募基金管理公司。纵观整个名单不难发现,兴全基金旗下兴全合润、兴全轻资产以及兴全商业模式三只基金均位列其中。

  Wind统计数据显示,截至2016年8月19日,兴全轻资产自成立以来已经实现净值累计增长272.32%;而同样为谢治宇管理的兴全合润也已经累计实现净值190.92%的的增长;另外一只五星大满贯兴全商业模式自成立以来也实现了145.55%的净值增长。

  值得注意的是,三只大满贯基金并非兴全“五星基金”的全部阵容,另有兴全有机增长、兴全趋势投资、兴全磐稳增利等九只基金分别获得第三方基金研究机构的五星评级。公司层面,兴业全球基金连续第六个季度获海通证券评选的股票、债券投资能力“双五星”评级,这也是业内唯一一家同时获得股票、债券投资能力双五星的基金公司。(王璐)

  作者:王璐
fund.sohu.com false 中国证券网 https://caifu.cnstock.com/fortune/sft_jj/tjj_gsjj/201608/3880928.htm report 799 据官方认可的七家第三方基金评价机构的最新评定结果,截至2016年上半年末(部分机构截至7月22日),七家机构全部给出五星最高评价的公募基金产品有且仅有11只,这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