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行情数据 > 行业分析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上周基金调研10家公司工业机械受关注

来源:中国基金报
  • 手机看新闻

  受中秋节假期影响,基金上周调研较少,仅调研10家上市公司,其中工业机械受到基金密切关注。

  据中国基金报记者统计,上周被5家以上基金“组团调研”的上市公司有两家。9月13日,大成、宝盈、信达澳银、红土创新、诺安、天弘、华安、嘉实等基金调研了新易盛,同时还有鼎锋、星石等私募参与调研。从调研公告看,该公司核心竞争力、如何提升行业议价能力、公司未来的发展战略、硅光领域的投入等是基金关注的焦点。

  同时,*ST创疗也有基金公司集中调研。9月12日,国联安、国投瑞银、鹏华、银河、上投摩根、交银施罗德、益民等基金公司调研了*ST创疗。其中基金关注的重点是目前所处行业形势、发展状况、打造医疗健康产业集群、是否考虑通过股权激励、员工持股计划留住公司核心技术人员、今后并购医院方向等情况。

  创意信息和联发股份上周也有多家基金进行调研。前者在9月12日有宝盈、大成、信达澳银、嘉实等公司调研;9月8日和9月9日也有国联安、华宝兴业、华夏、融通、申万菱信、银华、华泰柏瑞、中融、东方等机构调研。联发股份则有农银汇理、华富基金、圆信永丰等基金调研。

  整体来看,上周基金调研的细分行业有9个,行业分散度仍较高,重点关注的是各行业细分领域的龙头。关注度最高的是工业机械,其他房地产、纺织品、基础化工、金属非金属等也受到关注。

  值得注意的是,工业机械行业中,江苏神通有诺德等基金公司调研;博时、兴业全球(340006,基金吧)等则调研了中亚股份。

fund.sohu.com true 中国基金报 https://fund.sohu.com/20160919/n468666214.shtml report 860 受中秋节假期影响,基金上周调研较少,仅调研10家上市公司,其中工业机械受到基金密切关注。据中国基金报记者统计,上周被5家以上基金“组团调研”的上市公司有两家。9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