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行情数据 > 行业分析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上周基金调研44家公司 电子元件受关注

来源:中国基金报
  • 手机看新闻

  中秋节过后基金调研热情明显上升。数据显示,上周基金公司调研了44家上市公司,电子元件受到基金密切关注。

  统计显示,上周被5家以上基金“组团调研”的上市公司有5家,其中受到较大关注的是胜利精密。9月19日,嘉实基金、建信基金等10家基金公司调研了胜利精密,多家私募和券商也参与了调研。从调研公告看,胜利精密公司基本情况、苏州捷力新能源材料公司情况、产品结构、技术优势等是基金关注重点。

  同时,中恒电气也有基金公司集中调研,9月19日,长盛、国寿安保、诺安、嘉实、建信等基金公司调研了中恒电气。基金关注的重点在于公司主营业务和利好环境、电力交易的经营模式、电力交易市场空间、上半年充电桩进展、云能源的业务推广等情况。

  顺鑫农业和信息发展上周也有多家基金进行调研。9月20日,华夏基金等6家基金公司调研了顺鑫农业;信息发展则在9月20日有上投摩根、兴业全球等8家基金调研。

  整体来看,上周基金调研的细分行业达到24个,行业分散度仍较高,重点关注的是各行业细分领域的龙头。关注度最高的是电子元件,其他工业机械、电器部件与设备、家用电器、通信设备、西药、消费电子等也受到关注。在电子元件行业中,三环集团有汇添富、易方达、博时、大成等基金公司调研;汇添富、易方达、博时等基金公司调研了超声电子;安洁科技有国寿安保、华宝兴业等公司前去调研;鹏华等基金公司调研了沪电股份;此外,博时基金还调研了星星科技。

fund.sohu.com true 中国基金报 https://fund.sohu.com/20160926/n469158503.shtml report 764 中秋节过后基金调研热情明显上升。数据显示,上周基金公司调研了44家上市公司,电子元件受到基金密切关注。统计显示,上周被5家以上基金“组团调研”的上市公司有5家,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