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行情数据 > 行业分析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华夏基金9月调研53次 看准重组潜力股先锋新材

来源:搜狐基金 作者:证券日报
  • 手机看新闻

  9月份,虽然中秋佳节减少了整体的交易日数量,十一长假当前让人“想赶紧给祖国母亲庆生”,但基金公司并未放松日常的调研活动,华夏、博时、嘉实这3家基金公司9月份调研次数排名最前,而调研后的市场表现也让人眼前一亮。

  据WIND数据,华夏、博时、嘉实这3家公司,在9月份最为勤劳,分别调研了53次、34次和28次。而经过辛劳的调研后,他们也各自“抱得美人归”,部分被调研的上市公司,被调研后市场表现优秀。

  其中,华夏基金调研53次,位居榜首。从调研后市场表现来看,华夏基金看中的先锋新材,在华夏基金9月17日调研后市场表现最好,股价增长了14.60%。其次是中国重汽和瑞普生物,在华夏基金调研后,分别上涨了12.96%和12.34%。

  华夏基金等机构较为关注的先锋新材的重组方案。据调研内容,先锋新材拟向开心投资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其持有的四明投资100%股权和梵帝贸易100%股权,交易金额为118347万元,其中以发行股份的方式支付86017万元,以现金支付32330万元。本次交易中,上市公司拟向鑫茗台以及睿高投资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用于支付本次交易的现金对价和中介机构费用,募集配套资金总额为34000万元,不超过本次交易中以发行股份方式购买资产的交易价格100%。

  调研当日的机构问题主要有:“请说明标的资产VDL有什么特点、如本次交易完成后,对贵公司经营有什么影响、请问公司将于何时复牌、请详细介绍一下标的资产VDL有哪些竞争优势”等。

  博时基金调研34次,调研后市场表现最棒的是上文提及的信维通信,调研发生在9月1日,调研后,该股上涨了20.99%。调研问题集中在5G对公司射频业务的影响等。

  在基金公司9月份调研“勤劳”榜排名第三位的是嘉实基金,嘉实基金9月份调研了28次。其中,先进数通为次新股,表现最为亮眼。嘉实基金9月27日调研后,该股上涨了46.44%。

  嘉实基金参与先进数通的调研中,最为关注的是“银监会科技 十三五 规划对公司的影响。”先进数通回应:目前国内主要银行存在大量地采用传统IT架构的应用系统,按照银监会“十三五”规划要求,对我们这个行业的公司是很大的一个机会。同时,银行业大规模采用云计算架构,意味着银行对服务器和硬件的投入可能会下降,软件及运营维护的投入可能会增长。(来源:证券日报 作者:侯小溪)

fund.sohu.com true 搜狐基金 https://fund.sohu.com/20161010/n469852960.shtml report 1242 9月份,虽然中秋佳节减少了整体的交易日数量,十一长假当前让人“想赶紧给祖国母亲庆生”,但基金公司并未放松日常的调研活动,华夏、博时、嘉实这3家基金公司9月份调研
(责任编辑:曹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