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行情数据 > 行业分析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海富通基金黄东升:预计市场活跃度将进一步提升

来源:搜狐基金 作者:海富通基金 黄东升
  • 手机看新闻

  本周市场小幅上涨。上证综指收于3063.81点,本周上涨2.80%;深证成指收于10759.68点,全周上涨1.82%;沪深300指数收于3305.85点,周涨幅2.66%。中小板指报收于6931.37点,周涨幅2.18%;创业板指收于2194.23点,周涨幅2.06%。

  海富通机构权益投资部总监黄东升回顾,节前市场一度被避险情绪笼罩,投资者比较担忧国庆节期间国内外的政策经济变化。10月以来,各地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密集出台,汇率也出现了新的一轮调整,略超市场预期。在资产荒的背景下,房地产市场加强限购、债券市场配置压力较大,股票市场的配置需求可能会相对增加。基本面方面,进一步预期货币宽松不太现实。而汇率方面,今年以来人民币的贬值接近市场年初的预期,A股市场对汇率反应趋于平淡。另一方面,财政政策的积极程度在上升。

  黄东升认为,四季度市场面临一些新的机遇,国家级产业投资基金出台,多个股权交易所成立,体现了国企改革的不断深化,或带来相关机会。但另一方面,美国大选的结果有不确定性,中国经济仍然在寻底过程中,对于股市的预期也不宜太高。预计四季度市场或维持原有格局,指数上下的空间都有限。但是,黄东升认为,市场表现或将逐步活跃,PPP、产业基金,债转股等概念都会有表现机会。此外,目前是三季报的密集发布区,也是全年的业绩分水岭,三季报行情预计将进一步提升市场的活跃度。

  基于四季度的趋势性机会并不明显的判断,黄东升表示,在投资策略方面将倾向于寻找个股机会。将围绕三季报的业绩超预期之处,寻找优质个股。同时,在PPP、电子、国家产业投资基金相关个股中寻找长线机会。

fund.sohu.com true 搜狐基金 https://fund.sohu.com/20161017/n470440546.shtml report 1232 本周市场小幅上涨。上证综指收于3063.81点,本周上涨2.80%;深证成指收于10759.68点,全周上涨1.82%;沪深300指数收于3305.85点,周涨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