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基金产品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绩优货基助力 鹏华添利宝年化回报超3%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中国证券网
  • 手机看新闻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安仲文)在经历了股市的震荡后,聪明的投资者往往选择将账户中的资金取出,为其寻求更为安全可靠的去处,货币基金则凭借流动性、低风险性对资金的吸引力较强,部分绩优货基因此受到市场及投资者的关注。同花顺(300033)iFinD数据显示,截至11月23日,鹏华添利宝自2015年7月成立以来年化回报为3.07%,给投资者带来“稳稳的幸福”。

  鹏华添利宝之所以能在同类产品中脱颖而出,源于其稳定居前的业绩表现。同花顺iFinD数据显示,截至11月23日,该基金今年以来、最近1年的收益率分别为2.62%、2.97%,而同类产品平均业绩分别为2.28%、2.58%,远超同类表现,且稳居前1/3阵营。

  不仅如此,鹏华添利宝的申购门槛极低,1分钱起购,同时每日分配收益,让投资者坐享复利收益。基于多重优势,鹏华添利宝也成为当前市场上人气颇高的货基。今年三季度,该基金的规模实现爆发式增长,越来越多的投资者选择鹏华添利宝作为现金管理工具。截至9月30日,鹏华添利宝总规模为329.24亿元,与二季度相比规模翻倍。

  对于当前的配置时机,多数机构认为随着2016年接近尾声,货币基金将进入年底的“黄金时期”,很大程度上迎来一波收益反弹的黄金行情,吸引了稳健型投资者参与,一般来说,建议选择管理公司实力强、业绩突出的产品进行配置。

  值得一提的是,基于在固定收益领域多年的积累,鹏华基金已拥有强大的固定收益类产品运作实力,旗下产品线完备,涵盖纯债基金、一级债基、二级债基、保本基金、货币基金等各类别公募基金,以及社保基金和专户组合产品。鹏华固收团队自2003年开始组建至今历经13年牛熊考验,截至今年三季度末公司整体货基规模接近千亿,并入选“2016中国基金业白皮书”优秀固定收益团队评比。

fund.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fund.sohu.com/20161125/n474099229.shtml report 901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安仲文)在经历了股市的震荡后,聪明的投资者往往选择将账户中的资金取出,为其寻求更为安全可靠的去处,货币基金则凭借流动性、低风险性对资金的吸引力
(责任编辑:钟慧 UF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