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基金产品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费率0.1折10元起购 华夏移动互联基金发售中

来源:证券时报网
  • 手机看新闻

  华夏基金决定在华夏移动互联灵活配置混合型基金(QDII)募集期的最后一周(12月5日—12月9日),对通过华夏基金电子交易平台(包括网上交易、移动客户端)使用活期通(华夏现金增利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认购华夏移动互联灵活配置混合型基金实施认购费率0.1折优惠(认购费率为固定费用的除外)。

  此外,华夏基金还大大降低了该基金的投资门槛,自11月16日起,通过华夏基金电子交易平台(包括网上交易、移动客户端)认购华夏移动互联灵活配置混合型基金(QDII)人民币份额时,单笔最低认购金额由之前的1000元调整为10元。

  据了解,华夏移动互联灵活配置混合型基金(QDII),聚焦高成长的移动互联板块,不仅可以投资A股,还可以投资在美国、香港等上市的基本面扎实的互联网企业,其中,投资境外的比例为基金资产的10%-90%,用人民币或美元都可以购买。

  该基金拟任基金经理刘平表示:“移动互联重点包含TMT(科技•传媒•通信)行业的上市公司,多为成长性相对突出的股票。短期而言,TMT类股票今年已有效回调,逐渐进入布局的良好时机;中期来看,成长股有望迎来风格切换而再度走强;长期来看,移动互联行业成长空间巨大。”

  WIND资讯数据显示,TMT行业三季度业绩增速达到29.28%,在所有行业中表现最优,行业收入、利润、ROE等关键指标均出现回升,电子、计算机、传媒等板块景气度均出现不同程度改善。而今年以来TMT行业表现显著落后市场,计算机、电子、传媒、通信几大主要行业今年跌幅分别为-22.75%、-5.84%、-25.38%、-12.40%,经过股价持续的震荡整理后,很多优质公司股价尚没有充分反映其基本面的好转,估值和成长性匹配度显著提升,逐渐进入左侧建仓的阶段,投资价值明显。而在临近年底的阶段,近期反弹中滞涨的TMT板块有较强的反弹动力,中短期均值得投资者重点关注。对于新基金来说,市场调整给新基金在更合理的价格买入更优质的成长企业创造了良好的时机,通过对预期收益更加稳健和确定类个股的布局,将充分分享TMT行业长期增长的行业价值。

fund.sohu.com true 证券时报网 https://fund.sohu.com/20161201/n474605184.shtml report 1095 华夏基金决定在华夏移动互联灵活配置混合型基金(QDII)募集期的最后一周(12月5日—12月9日),对通过华夏基金电子交易平台(包括网上交易、移动客户端)使用活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