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行情数据 > 行业分析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年底是个好时候 货基最高收益都有20%了

来源:理财不二牛
  • 手机看新闻

  逮嘎吼!令人心潮澎湃的一天又过去了,今天沪指成功跌破了3100点,也算是打破了不少投资者的心理底线。而且这市场表现说来真心诡异,一开盘就是今开3095.84点并且一路向下,一度深V到了3087点,让人心头一紧。好在临近中午突然天降神兵,一股不知道从哪里来的神秘力量直接把大盘从3094点附近拉升到了3111点,二牛简直忍不住要鼓起掌来。遗憾的是,市场还是再现了"最后半小时"效应,晚节不保。

  市场横着不动,咱手上的基却都还算争气,多多少少涨了点儿。两只基一起翻红已经是近段时间难得一见的画面了,看着还是相当欣慰。话说今天刚看见一则公告,说,九泰基金旗下部分基金参加了北方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代码000065.SZ)非公开发行股票的认购,详细一看九泰锐智、九泰锐富、九泰锐益、九泰锐丰和九泰泰富这几只定增基都名列其中。锐富认购了238095股,总成本占基金资产净值的比例为0.97%。

  为了了解这次定增的具体情况,牛妹又去查阅了北方国际的公告,发现此次的发行价格为25.2元/股,九泰基金一共买了7050万元,也是大手笔了。另外易方达资管、北信瑞丰也都分别买了一些。北方国际最近正在完成并购重组的相关事宜,想来锐富应该是看到了机会才果断出手的吧,估计也是今年最后一次参与定增项目了。不知道会对本基产生什么样的影响?其实不管你们怎么做,二牛都只有一个纯朴的愿望,那就是:回本!

  其实我最近一直在思考一个问题,如果当初没有卖掉华宝添益来加仓锐富,现在的收益情况会不会好看很多?先不说锐富带来的亏损问题,最近这货币基金的走势真是要惊掉我的下巴。有业内人士统计了,说12月27日当天有75只货币基金的七日年化收益率都突破了4%,其中最夸张的一只竟然达到了20.9%!

  这不是一只普通基,那完全就是战斗基的化身啊。

  其实过去一个月里这只基的收益率都还没有超过6%,但最近几天收益率那是蹭蹭地涨,迅速就飙到了20%,速度堪比坐火箭。而且除了这只,还有不少七日年化收益在5%、7%以上的货基,大家可要抓紧机会买买买呀,牢牢把握元旦和春节资金紧张的投资机会!

  好啦,咱们二牛实盘手记从3月初正式上线,不知不觉也陪伴了各位基友快一年的时间。据说有不少人是从零开始、一路跟着咱学习基金投资过来的,现在也是小有盈余了,二牛非常开心和骄傲。明天咱们《每日经济新闻》将重磅推出2016年的投资特刊,里面关于基金的部分牛妹和二牛也都有参与,希望能对大伙儿明年的投资起到参考借鉴的作用。一定要保持密切关注呀。

fund.sohu.com true 理财不二牛 https://fund.sohu.com/20161230/n477345998.shtml report 1359 逮嘎吼!令人心潮澎湃的一天又过去了,今天沪指成功跌破了3100点,也算是打破了不少投资者的心理底线。而且这市场表现说来真心诡异,一开盘就是今开3095.84点并
(责任编辑:曹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