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行情数据 > 行业分析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中欧基金连续三年荣膺“金牛基金公司”大奖

来源:证券时报网
  • 手机看新闻

  4月8日,由中国证券报主办的第十四届“中国基金业金牛奖”颁奖典礼盛大举行,各重磅奖项依次揭晓。凭借卓越的投资理念和突出的投资管理,中欧基金再度从百余家基金公司中脱颖而出,连续第三年问鼎“金牛基金公司”大奖。此外,中欧基金旗下中欧新动力混合(LOF)、中欧价值发现混合和中欧价值智选混合分别摘得“金牛基金”称号。

  众所周知,“金牛奖”被誉为基金业的“奥斯卡”,是业内最具公信力的权威奖项之一。凭借对公开、公平、公正原则的严格执行和对基金业发展规律的尊重,金牛奖长期以来成为投资者选择基金的重要参考,展示了一批批优秀基金和优秀基金管理公司。在今年获奖的十大金牛基金公司中,国内首批成功实现股权改革的中欧基金就已是连续第三次获此殊荣。

  据了解,中欧基金股权改革三年来,经历了脱胎换骨的变革。如今,该公司汇聚大批经验丰富的投研专业人才,首创的“平台+多样化策略组”模式也已经高效运转。其建成的全方位研究平台服务,包括行业研究、信用研究、量化研究、宏观研究,实现了研究与投资相互支持、密切互动。改制后,中欧基金的资产管理规模从此前的百亿左右,发展至2016年末已达1500亿元。分析人士指出,中欧基金将资源聚焦投研,从基本面出发持续深耕潜力标的,由此打造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也为其屡获业界大奖奠定基础。

  中欧基金致力于打造“聚焦业绩的多策略投资精品店”,注重基金产品的长期业绩增长。根据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至2016年末,中欧基金过去5年平均股票投资主动管理收益率高达179.67%,在64家可比的基金公司中高居榜首。该公司此次获得“金牛基金”奖的三只产品,中欧新动力混合(LOF)、中欧价值发现混合、中欧价值智选混合,也都集中于三年和五年期的长期奖项。

fund.sohu.com true 证券时报网 https://fund.sohu.com/20170410/n487471688.shtml report 866 4月8日,由中国证券报主办的第十四届“中国基金业金牛奖”颁奖典礼盛大举行,各重磅奖项依次揭晓。凭借卓越的投资理念和突出的投资管理,中欧基金再度从百余家基金公司中
(责任编辑:李江平 UF05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