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行情数据 > 行业分析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聚焦战略新兴产业全新登场 长城久嘉创新成长即将结募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新闻

  在7月5日召开的“2017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高峰论坛”上,国家发改委副秘书长费志荣认为,未来5到10年是全球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从蓄势待发到群体迸发的关键时期,创新驱动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将成为推动全球经济复苏和增长的主动力。在此大背景下,由绩优封闭基金基金久嘉转型而来的长城久嘉创新成长,以战略新兴产业为重点投资领域之一,自7月5日开始集中申购以来,受到投资者追捧,即将于8月1日顺利结束募集,希望布局于该主题的投资者可积极把握时机。

  公开资料显示,长城久嘉创新成长基金由基金久嘉转型而来。该基金在成立后历经15年的运作,业绩持续表现优异。截至2017年6月27日,自成立以来该基金累计净值4.0078。成立15年以来累计分红多达8次,分红总额达60.51亿元(数据来源:长城基金官网),为投资者创造了高额回报。谈到基金久嘉转型的初衷,长城基金表示:“伴随着时代的发展,投资者需求日渐多样化,传统的封闭基金已不能满足投资者多样化的理财需求。将基金久嘉转型为长城久嘉创新成长,是继续为投资者服务是最好的选择。”

  转型后的长城久嘉创新成长,把极具发展潜力的战略新兴产业作为其重要的投资方向。费志荣提供的数据显示,“十二五”期间,战略性新兴产业规模快速壮大,2010-2015年重点行业规模以上企业收入年均增长18%。2016年,战略性新兴产业工业部分增加值同比增长10.5%,比规模以上工业增速高4.5个百分点。而根据规划,到2020年,战略性新兴产业增加值占国内生产总值比重要达到15%,形成5个10万亿元级规模的新支柱。

  此外,长城久嘉创新成长采用双基金经理模式。基金经理乔春、蒋劲都有丰富的经验并各有所长。乔春侧重于真正优质成长股的挖掘。而蒋劲刚是一名拥有19年证券从业经验的“老将”,其专注于蓝筹龙头投资,风格稳健。二者特点相辅相成,有助于未来基金在保持稳健风格同时,更好发掘主题性投资机会。

fund.sohu.com true 中国经济网 https://fund.sohu.com/20170731/n504721053.shtml report 1050 在7月5日召开的“2017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高峰论坛”上,国家发改委副秘书长费志荣认为,未来5到10年是全球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从蓄势待发到群体迸发的关键时
(责任编辑:李江平 UF05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