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基金
长信基金

  导语:2011年11月24日下午13:30 ,在上海浦东星河湾大酒店举行“长信基金“第三届智慧之旅”高端论坛”

长信基金开启2012新“势”界

  在欧美债务危机笼罩的全球经济背景下,在中国经济探索的关键时点上,在中国投资者面对市场迷茫的情绪中,长信基金“2012新‘势’界”智慧之旅第三届高端论坛在上海隆重举行。论坛邀请到国内权威经济学家,摩根大通亚太区董事总经理龚方雄先生,海外资深经济学家,莫尼塔海外专家团队负责人林崑女士,就国内、国际经济形势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分析,对2012年投资前景给予明确指引。论坛期间,由第一财经知名主持人马红漫先生主持,并同与会专家及长信基金投研发展部副总监安昀先生就市场前景及布局2012展开深入的讨论。 [全文]

长信“智慧之旅” 增添财富智慧

  在欧美债务危机笼罩的背景下,长信基金“2012新‘势’界”智慧之旅第三届高端论坛拉开序幕。[全文]

主办方

网络支持

活动主旨

  长信智慧之旅:中国专家看世界,世界专家看中国,以深度“视”角,全面剖析中国经济现状;战胜金融危机,迎面欧美债务危机,立足“世”界经济,展望中国市场投资价值;明辨市场价值,树立投资信心,把握2012新趋“势”。

精彩观点

蒋学杰

长信基金“智慧之旅”活动作为长信基金投资者教育和高端财富论坛的品牌,通过高端论坛和全国巡讲这两种方式已经连续举办了三年,这一品牌活动也得到了参与者一致的认同和好评。从当前市场环境来看,目前2011年已经收关,欧美黑天鹅事件频繁,看似还未结束,国内广大投资者今年又度过了艰难的一年。

龚方雄

当前中国经济,不确定因素较多,但从纷杂的国际经济及处于转折阶段的中国经济来说,不确定性当中的中国,都是机会,因为所谓不确定性因素,在未来会成为确定性因素。龚方雄主张积极布局中国股市,他认为中国股市跑赢全球股市的时间已经到来。

林崑

当前国内投资者正不断意识到海外的因素对A股市场的影响,从当前国际经济形势来看整体并不乐观,但伴随欧美自身问题的解决及政治格局的明朗,相信未来经济仍然有更乐观的趋势。

安昀

安昀认为,经济向下和经济增长向下、通胀向下,都可以推论未来的政策应该是放松的趋势,从投资来看,股票投资方面估值始终是第一位的,整体仍看好成长股。

现场图片

嘉宾简介

嘉宾简介

龚方雄:摩根大通亚太区董事总经理, 并任中國綜合公司/企業投融資主席, 同时为J.P.摩根中國投資銀行副主席, 负责帮助领导摩根大通的中国投資銀行业务。在转入领导投行的不到2年时间里, 他已为JP摩根争取到很多重大的, 具有里程碑和品牌意义, 商业和战略价值的项目。

林崑:现任莫尼塔的海外专家团队负责人及经济学家。主要提供美国政策、世界性金融危机、经济政策等相关领域的分析。在加入莫尼塔前,曾任职多家国际著名投资银行,包括DLJ,所罗门兄弟,瑞银,贝尔斯登和麦格理,在贝尔斯登从事亚洲(除日本外)的宏观经济、政策、证券投资策略分析工作。

 

长信基金“2012新‘势’界”智慧之旅第三届高端论坛,于2011年11月24日在上海星河湾大酒店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本次高端论坛,由第一财经知名主持人马红漫担当现场主持,由长信基金总经理蒋学杰先生致辞。论坛吸引了来自近50家机构及银行券商渠道、网络报名投资者、长信基金忠实客户、40多家媒体近200多位来宾出席。在专家访谈环节,各位代表及投资者同与会专家进行的热烈的交流及互动,专家们逐一解答提出的问题,现场气氛热烈,媒体、机构、投资者反想强烈,均表示将对未来投资起到极大帮助。

会议议程

会议时间:2011年11月24日
会议地点:上海浦东星河湾大酒店(国际会议中心东厅)
议程
13:30-14:00 来宾签到
14:00-14:15 长信基金领导致辞
14:15-15:00 摩根大通中国区董事总经理、研究部主管及首席经济师—龚方雄先生 主题演讲
15:00—15:45 莫尼塔海外专家团队负责人—林崑女士 主题演讲td>
15:45-16:15 专家访谈 主持人:第一财经节目主持人—马红漫 互动嘉宾:龚方雄先生、林崑女士 td>
16:20 会议结束

第三届“智慧之旅”系列活动——定投巡讲

长信基金第三届“智慧之旅”系列活动——指基定投巡讲已全面启动,此系列活动作为“智慧之旅”投资者教育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目前已先后开展近20场培训演讲。内容涉及基金理财、指基定投、国内国际经济形势分析等热点内容,帮助投资者全面了解市场环境,掌握定投理财方法,在低迷的市场环境,给予投资人以信心的同时,给以专业的指引,真正发挥“智慧之旅”指引财富之路的价值。

了解长信基金“智慧之旅”品牌活动

活动精彩回顾与展望

 

智慧之旅”作为长信基金投资者教育品牌,肩负社会责任,着眼行业发展,目前已通过高端论坛及巡讲的形式连续开展三年。“智慧之旅”高端论坛旨在立足理论的高度,通过专业的视角,透过知名专家对经济及市场的分析和认识,在低迷的市场环境下,指引投资人从理性的角度认识投资,认识市场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