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 > 投资攻略 > 基金动态

中银稳健增利债券基金10月13日起公开发售

  中银基金发布基金招募说明书,宣布旗下第六只基金产品--中银稳健增利债券型基金将自10月13日起公开发售。该基金为不参与二级市场投资的类纯债基金。

  中银稳健增利债券型基金在深交所挂牌,开通深交所场内及场外认购、申购、赎回两种交易方式,募集期限自10月13日起至11月7日。

  该基金为契约型开放式债券基金,主要投资于固定收益类金融工具,包括国内依法公开发行、上市的国债、央行票据、金融债、信用等级为投资级的企业(公司)债、可转换债券、资产支持证券和债券回购等,以及股票等权益类品种和法律法规或监管机构允许基金投资的其它金融工具。

  该基金对债券等固定收益类品种的投资比例为基金资产的80%-100%,现金和到期日在一年以内的政府债券不低于基金资产净值的5%,股票等权益类品种的投资比例为基金资产的0-20%。该基金仅在一级市场投资可转换债券,对于权益类资产投资主要进行首次发行以及增发新股投资,所持有的因在一级市场申购所形成的股票以及因可转换债券所形成的股票将在上市流通后5个交易日内择时卖出。该基金不直接从二级市场买入股票、权证等权益类产品,同时不直接从二级市场买入可转换债券。因分离交易可转债投资所形成的权证占基金资产净值的比例不超过3%,且将在上市流通后5个交易日内择时卖出。

(责任编辑:王旻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