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 > 基金产品 > 债券型基金

天治稳健双盈债券型基金:重配债券 稳健增值

  综合评价:★★☆

  基金档案

  基金名称 天治稳健双盈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简称 天治稳健双盈

  基金代码 350006

  发行时间 2008-09-22至2008-10-31

  认购费率 0

  赎回费率 0-0.1%

  业绩比较基准 中证全债指数收益率

  投资范围 债券≥80%

  股票(一、二级市场)≤20%

  现金或一年期内的政府债券≥5%

  产品点评 ★★★

  产品设计:天治稳健双盈基金在价值分析基础上进行积极管理,以稳健收益的累积效应实现资产的长期增值。

该基金债券类资产(包括国债、金融债、企业债、可转换债券、资产支持证券、央行票据、债券回购等)的投资比例不低于基金资产的80%,股票等权益类资产的投资比例不超过基金资产的20%。

  该基金根据对宏观经济运行状况、货币政策及利率走势的综合判断,运用自上而下的资产配置与品种选择策略,结合债券投资业绩比较基准,合理控制组合久期的波动范围,在全面评估利率风险、信用风险以及流动性风险等基础上,充分运用各种套利策略提升组合的持有期收益率,实现基金的保值增值。

  此外,该基金在对新股的定价因素和预期因素进行综合考察的前提下,积极参与一级市场申购,获得较为安全的新股申购收益;该基金保留在股票市场系统性风险较低而且整体动态估值水平合理的前提下,进行股票二级市场投资的选择权。

  费率水平:该基金的认、申购及赎回费率均采取阶梯式模式,认、申购费率随认购金额递减,赎回费率随持有期限递减。其管理费为0.7%(年),托管费为0.2%(年)。

  基金经理 ★★★

  贺云, 5年证券从业经验。2007年12月加入天治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从事证券研究和基金投资管理工作,现任天治天得利货币市场基金基金经理。

  基金公司 ★

  天治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于2003年5月成立,目前管理着5只开放式基金产品,资产规模为51.83亿元。

(责任编辑:姜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