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 > 行情数据 > 行业分析

基金QDII净值大跳水 基金经理:先求生存再练功

  全球的金融海啸让基金QDII的日子越来越不好过。根据最新的国内基金QDII净值显示,上投亚太优势、嘉实海外基金已经跌破5毛,南方全球、华夏全球也已跌破6毛,其余后“出海”的QDII基金面值也全都徘徊在1元以下。

基金经理坦言当前情况下“先求生存,再练内功”。

  长假过后,国内基金QDII净值变化尤其明显,上投亚太优势、南方全球、工银全球的跌幅均超过10%,创出新低,其余产品也是大幅下跌超过5%。一位基民感慨,当初基金公司推出QDII之时宣称中国基民可以分享全球财富,可现在没想到,华尔街的危机也要中国的基民来买一部分单了。

  如何应对这场金融海啸,谢礼文表示,会始终牢记风险控制意识,力求将系统风险以外的投资风险因素降到最低。此外他还表示,今年以来全球金融市场的波动造成整个金融行业要被重塑,他们要力求生存的前提下,努力练好内功。(记者邵泽慧)

(责任编辑:陈大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