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 > 投资攻略 > 基金购买

2008年12月12日每日基金投资策略(第四期)

  2008年12月12日每日基金投资策略(第四期)

  市场策略:

  降息预期又起,PPI,CPI涨幅超预期走低、3 月期央票发行利率大跌近65个基点、昨日瑞士、韩国和台湾大幅降息3股力量推动投资者降息预期大幅提高。

  关注原油和黄金走势,美元走弱预期大幅增加:黄金走出4连阳,其中2月份交割的黄金期货上涨17.8美元,报收于每盎司826美元,涨幅为2.2%;纽约商品交易所1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昨日上涨4.46美元,收于每桶47.98美元。

  虽然市场存在分歧,预见震荡会有所加大,但我们还是维持一个月来基金投资积极的策略,上投摩根成长先锋、上投中国优势两基金具有降息收益型配置的特点,建议继续持有。

  投基策略:维持前两期的积极策略,加大股票型基金配置,减少债券型基金和货币型基金配置。

  聚焦反弹的基金:上投摩根成长先锋 、上投中国优势、中邮核心优选(12月5日起暂停申购)

  本月双牛基推荐:上投摩根成长先锋 、博时稳定A

  推荐基金回顾:

  上投摩根成长先锋(11月26日推荐以来涨幅:10.72%,超越大盘52%,策略:买入或继续持有)

  上投中国优势(11月26日推荐以来涨幅:11.51%,超越大盘63%,策略:买入或继续持有)

  中邮核心优选(11月26日推荐以来涨幅:13.36%,超越大盘90%,策略:推荐一周后暂停申购,很可惜)

  广发强债(策略:降低配置)、博时稳定A(策略:降低配置)

  研究报告最新出炉:

  12月投资策略:注重风险控制 保持仓位稳定

(责任编辑:王旻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摩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