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 > 投资攻略 > 基金动态

帮助基民找到产品 上海力推基金销售适用性原则

  虽然《证券投资基金销售适用性指导意见》去年10月就已颁布,但仍有众多投资者不了解该原则的具体内容,部分基金销售渠道对该原则的推广也不到位。对此,“2008走近基金系列活动”将推广基金销售适用性原则作为活动的重头戏。

据了解,该活动由上海证监局指导,上海30家基金公司共同主办,东方财富网承办。

  上海证监局相关人士表示,“《基金销售适用性原则》将帮助基民找到适合自己的产品,有效减少不规范销售行为的出现,并从源头上控制投资风险。”

  部分基金公司代表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认为,该原则只是对基民进行风险测试的定位,并为其购买行为提供一个参考依据,投资者仍需充分了解自己的投资偏好及风险承受能力,以便更好地保障自身利益。

  为进一步体现上海辖区投资者教育工作的延续性,上海证监局相关人士透露,2009年,上海地区的投资者教育活动将力图帮助投资者树立理性的投资观念,并通过在整个市场范围中倡导股权文化,让每一个证券投资者都能成为对自己资本负责任的股东。

(责任编辑:姜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