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 > 基金学院 > 基金视点

上投摩根:流动性充分经济趋稳 A股延续反弹

  全景网2月9日讯上投摩根基金认为,流动性充分经济趋稳,A股市场将快速反弹。

  在市场周报中,上投摩根基金表示,PMI的小幅持续回升,意味着对生产和市场判断好转的采购经理增多,扩大内需的政策,特别是积极的财政政策的效果开始通过投资品订单陆续传达到企业,或意味经济增长回落态势将趋稳。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4日发布的数据显示,1月份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PMI)为45.3%,继续08年12月的回升趋势,比上月上升4.1个百分点。

  对于美国市场,上投摩根基金指出,上周美国公布的一系列数据显示,1月份美国非制造业指数由前月的40.1上升至42.9,远好于39.0的市场预期。该指数已连续两个月回升,显示美国服务业萎缩速度有所放缓。

  同时美国第四季度非农商业部门的劳动生产率按年率计算提高3.2%,增幅超出经济学家普遍预期。但是,美国劳工部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激增3.5万人,至62.6万人,创下26年来新高。此外,美国12月份工厂订单数字下降3.9%,这也是该指数连续第五个月下降。

  对于后市,上投摩根基金认为,在流动性释放和基本面好转的支持下,行情或有望延续,国家在新股发行和对市场支持的态度尤显重要。(全景网/雷鸣)
(责任编辑:范晓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摩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