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 > 基金学院 > 基金视点

金鹰基金:上涨滞后板块中寻找防御性投资

  春节后,在充足流动性与持续三个月信贷高投放稳定国内投资需求和经济增长背景下,A股投资者抄底热情急速升温,反映在各上涨滞后或下跌板块全面明显补涨,上证综指出现单边上涨,成交额持续放大。

  金鹰基金投研部认为,强势股单日换手率少则5%,高则20%,表现出明显资金推动型特征,显示宽松货币政策正在为市场带来持续资金流入。

尤其不少上涨突出的小盘股,自底部启动以来累计涨幅少则一倍,多则两倍多,单边急速拉升将日益抑制市场追涨热情,因而预计热点将向中盘、大盘股风格转换。如果此转换足够纵深,则指数仍有上涨空间。但由于急速拉升带来获利盘全面剧增,需关注消息面可能冲击带来大幅获利回吐,如欧美股票市场尚不稳定,徘徊于前期金融危机集中爆发冲击下历史低点附近,如再创新低可能加剧恐慌。

  金鹰基金表示,近期投资策略将会在上涨滞后板块中适当寻找防御性投资,抵御可能大幅回吐,降低基金净值波动。

(责任编辑:王旻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