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 > 投资攻略 > 基金动态

君子不立于危墙之下 基金应坚持长期投资

 ■嘉宾观点

  基金投资:应坚持长期投资

  魏立波:东吴嘉禾优势基金基金经理。

  管理学硕士,八年证券从业经历,曾担任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高级研究员、东吴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证券投资总部总经理助理和东吴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基金经理助理等职。

  基金投资应该坚持长期投资、持续投资,并根据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规划自身的投资量。美国的股市历经了战争、经济危机等影响股市的不利因素,但长期投资依然会给投资者带来稳定客观的收益,这的确很值得我们投资者借鉴和参考。

  

  君子不立于危墙之下

  谢敏坚:兴业证券深圳营业部市场部经理、高级投资顾问,多年证券、基金研究经验。

  股市是没法预测的,个人投资者应该认清楚股市的本质,那就是根据自己的风险偏好和收入支出作出适合自己的投资组合和投资策略,个人投资者的投资的着眼点不应该只是股市,其实债市和一些理财产品也是应该积极了解和配置的品种,戒急戒躁,稳扎稳打,应该树立正确的投资和理财观念,财富是一个逐步积累的过程,不要想一夜暴富,也不要去赌博,古人云:君子不立于危墙之下。

  

(责任编辑:王旻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