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 > 投资攻略 > 基金定投

定期定额投资基金之三:小钱变大钱

  定期定额投资的另一大特色是在不加重投资人经济负担的情况下,做小额、长期、有目的性的投资。对于一般投资人而言,不必筹措大笔资金,每月运用生活必要支出外的闲置金钱来投资即可,既能强迫储蓄又不会造成经济上额外的负担,更能积少成多,使小钱变大钱,以应付未来对大额资金的需求。

  定期定额投资的金额虽小,但累积的资产却不可小觎,长期投资下来,其获利将远

  超过定存利息所得。而且投资期间愈长,相应的风险就越低。一项以台湾地区加权股价指数模拟的统计显示,定期定额只要投资超过10年,亏损的机率则接近零。

  而且这种“每个月扣款买基金”的方式兼具强迫储蓄的功能,比起自己投资股票或整笔购买基金的投资方式,更能让花钱如流水的人在不知不觉中每月存下一笔固定的资金。让你在三五年之后,发现自己竟然还有一笔不小的“外快”。

(责任编辑:姜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