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好买私募基金5月报:私募追求绝对收益特性显现

2009年06月18日10: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理财

  市场进入敏感区域,私募追求绝对收益特性显现

  -私募基金5月报

  私募基金2009年5月报告摘要【点击查看全文

  运行满1年的私募基金小幅增加:5月份运行满3个月的私募基金共166只,运行满一年的有135只,增加4只,占到全部比例的81.33%;

  A股继续震荡攀升,私募短期不敌公募股票型及沪深300指数,长期仍占优:私募短期不敌大盘及公募股票型基金,近1月私募相对沪深300收益率为-3.71%,但也有少数产品表现优秀,如景良能量,东方远见,尚诚,新价值2等。

长期来看,私募相对公募及大盘仍占优,但优势正被削弱。这一定程度上反映市场进入敏感区域后,私募基金追究绝对收益特性显现,投资上更加谨慎。

  私募近3月业绩分布逊于公募股票型:近3月,公、私募业绩主要分布在-20%~0%的收益率区间,但私募在-20%以下的最低收益率区域占比达到31.82%,远高于公募的2.96%,而在0%以上的收益率区间中,私募的比重为12.88%,略大于公募的7.39%,因此私募在总体业绩分布上逊于公募。与上两个月相比,私募“劣等生”的队伍规模不减,但“优等生”的个数明显少了。

  揭示业绩背后的原因,探营不同风格的绩优私募公司:淡水泉、智德、汇利、尚雅等著名私募最新调研信息。

  好买五星评级榜:景良能量,国贸盛乾,东方远见,星石1-5,朱雀1-2,从容优势1。【点击查看全文

  

(责任编辑:王旻洁)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