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08-09年度中国阳光私募最佳服务信托公司揭晓

2009年06月22日01: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理财

  获奖者:中融国际信托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中融国际信托有限公司是经中国银监会批准设立的黑龙江省唯一一家信托公司。在近两年中国银监会对全国信托公司进行监管评级中,中融国际信托被评为A类公司,已成为2007年信托“新两规”颁布后首批提前终止过渡期的信托公司之一。

  中融信托自1987年成立以来,凭借良好的信誉和专业化的理财能力,积极创新金融产品,综合运用各种金融工具,在信托理财方面进行了有益的探索,不断为国家及地方经济发展和企业改革提供综合性的金融服务,累计投融资规模超1700亿元,取得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同时,中融信托以健全的法人治理结构,形成了科学高效的决策、激励与约束机制,以专业的学识、创新的意识、严谨的态度和不断创新的金融产品及日益完善的服务,不仅满足了客户的需求,更获得了广泛的客户资源。截止到2008年3月底,累计发行资金信托项目已超过700个,受托管理规模810余亿元,各项经营指标名列行业前茅。

  获奖感言:

  感谢第一财经,感谢证券之星,谢谢在座的各位媒体和朋友为推动中国阳光私募的发展做出的贡献,最初从2只基金已经发展到105亿元,中国的阳光私募基金发展之快、之好,将来一定有好的发展前景。我们之处就建立的20多处交易所,在系统建设上面采用了国内最先进的投资管理系统和财务系统,尤其最近联合的几大银行、证券公司和第三方投资顾问正在打造最好的私募基金客户服务平台和发行平台,建立最好的系统。今天会议的主题是寻找中国的“巴菲特”,我们可能成为不了,但是在座的各位一定有一天会成为中国的“巴菲特”,我们希望可以成为最专业的信托服务公司。

  获奖理由

  根据第一财经中国阳光私募数据库的数据显示,中融国际信托有限公司重点建立的财务核算系统,使得其后台运营能力居于领先地位,该公司是今年的黑马。

(责任编辑:姜隆)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