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08-09年度中国阳光私募最佳风控信托公司揭晓

2009年06月22日01: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理财

  获奖者:华润深国投信托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2008年10月,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深圳国际信托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变更名称及业务范围,换领新的金融许可证,公司更名为华润深国投信托有限公司。

  2007年公司实现净利润23.7亿元,人均利润3065万元;截至2007年底,公司总资产为70.2亿元人民币,净资产达58.2亿元人民币,各项经济指标在中国信托行业中名列前茅。

  公司的愿景与使命是通过持之以恒的产品创新和服务优化,创造性地满足投资者的金融理财需求,把公司建设成为在中国信托行业有竞争力和领先地位的资产管理和财富管理平台,实现股东价值、员工价值和客户价值的最大化。

  企业定位:为个人和机构客户提供跨市场、个性化金融产品的资产管理和财富管理公司。

  获奖感言

   感谢第一财经,感谢证券之星,谢谢在座的各位媒体和朋友为推动中国阳光私募的发展做出的贡献,最初从2只基金已经发展到105亿元,中国的阳光私募基金发展之快、之好,将来一定有好的发展前景。我们之处就建立的20多处交易所,在系统建设上面采用了国内最先进的投资管理系统和财务系统,尤其最近联合的几大银行、证券公司和第三方投资顾问正在打造最好的私募基金客户服务平台和发行平台,建立最好的系统。今天会议的主题是寻找中国的“巴菲特”,我们可能成为不了,但是在座的各位一定有一天会成为中国的“巴菲特”,我们希望可以成为最专业的信托服务公司。

  获奖理由

  华润深国投,从各方面严格实施风控,一直把风险控制和投资者的利益放在第一位。

(责任编辑:姜隆)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