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08-2009年度最佳阳光私募产品揭晓

2009年06月22日02: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理财

  获奖者:深国投·朱雀2期证券投资集合资金信托

  掌门人

  受托人: 深圳国际信托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监管机构: 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

  托管银行: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分行

  投资顾问: 上海朱雀投资发展中心(有限合伙)

    上海朱雀投资发展中心(有限合伙)成立于2007年7月2日,由国内投资界资深专业人士发起设立,是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合伙企业法》2007年6月1日生效后成立的上海首家有限合伙企业。

  有限合伙企业组织形式是国外资本市场投资管理领域主流的组织形式,它极大承认了专业投资管理人士的价值,同时更好地约定了责任和权利,使资金资本和人力资源有效的结合,符合未来中国资本市场投资管理领域组织形式的发展方向。

   上海朱雀投资发展中心(有限合伙)的普通合伙人团队由中国资本市场优秀投资团队和部分在投资银行领域和证券法律事务方面具备多年管理经验和人脉资源关系的合伙人构成。有限合伙人则由具有金融、地产、IT、消费等产业领域背景的投资者构成。

  上海朱雀投资发展中心(有限合伙)的业务范围包括证券投资、实业投资、投资管理和投资咨询等。上海朱雀投资发展中心(有限合伙)坚持价值投资,倡导“长线人生、长线投资、快乐工作”的投资理念,努力通过精细研究、确定投资、敏感勤进的工作方法营造投资与生活的自由天地。

  掌门人:

  执行事务合伙人兼总经理 李华轮

  中欧国际工商管理学院EMBA硕士.17年证券从业经验,其中13年证券投资管理经验,11年投资团队管理经验。历任陕西省政府股份制改革和股票发行试点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工商银行陕西信托投资公司上海营业部经理、陕西信托证券总部基金部经理、西部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资管理总部副总经理、总经理、西部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兼客户资产管理总部总经理。

  李华轮从2001年起带领投资管理团队坚持价值投资,倡导“长线人生、长线投资、快乐工作”的投资理念,通过精细研究、确定投资、敏感勤进的工作方法在熊市和牛市中都取得了业界一流的投资业绩。

  获奖感言

  朱雀投资代表:我们今后会一如既往的工作,投资也是一个长跑,我们刚刚加入这样的长跑,我们希望五年、十年以后还有机会能够站在这样的展台上,我们感觉非常自豪。最后想借这个机会感谢支持朱雀投资发展的信托公司、证券公司和银行的朋友们,谢谢大家!

  获奖理由

  在第一财经中国阳光私募基金最近一年的业绩排行榜朱雀2期以24.03%年度绝对净值增长率,排名第10名。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姜隆)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