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08-2009年度最佳阳光私募产品揭晓

2009年06月22日02: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理财

  获奖者:深国投·星石4期证券投资集合资金信托

  掌门人

  发行机构 深圳国际信托

  托管银行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经纪公司 申银万国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投资顾问 北京市星石投资顾问有限公司

  北京市星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原深圳市星石投资顾问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

公司的管理团队和投研队伍均来自国内大型基金管理公司及知名研究机构,具有多年的行业经验。

  公司与华润深国投信托有限公司、中信信托有限责任公司合作,目前已推出了深国投?星石1期、深国投?星石2期、深国投?星石3期、深国投?星石4期、深国投?星石5期、深国投?星石6期、深国投?星石7期、中信信托?星石8期、深国投?星石9期、深国投?星石10期、深国投?星石11期、中信信托?星石12期、华润信托·星石13期、中信信托·星石14期、中信信托·星石15期证券投资集合资金信托计划。

  掌门人

  江晖

  北京市星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原深圳市星石投资顾问有限公司) 总经理

  2007年至今 北京市星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总经理兼投资总监

  >>星石公司被国金证券评为2008年度“最佳私募管理人”;被深圳市金融顾问协会评为“最佳私募证券基金管理机构”

  >>星石产品被《上海证券报》评为2008年度“金基金”;被国金证券评为2008年度“最佳私募基金”;被深圳市金融顾问协会评为“五星级私募基金”

  2005年—2007年 工银瑞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投资总监

  >>兼任工银瑞信核心价值基金经理,2006年工银瑞信核心价值基金被《证券时报》评为2006年度股票型明星基金

  >>管理的投资团队包括9名基金经理、5名交易员,管理4只基金

  2004年—2005年 湘财荷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投资总监

  >>2004年—2005年 湘财荷银旗下基金总体投资业绩连续两年列基金业前八名

  >>管理的投资研究团队包括5名基金经理、9名研究员、4名交易员,管理5只基金

  1998年—2004年 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总经理助理 高级基金经理

  >>2001年—2003年管理基金投资业绩连续三年名列全部基金前三名

  >>2000年至2001年,担任兴和基金经理

  >>2002年至2003年,担任兴华基金经理

  >>2003年至2004年,担任华夏回报基金经理

  获奖感言

  星石投资代表: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下午好。非常感谢大会组委会能够把这个奖项颁发给我们星石管理公司,我们星石公司成立以来一直树立一种阳光、规范的形象,我们公司已经摸索出一套适合阳光私募的投资理念、投资流程和体系,未来我们公司将一如既往抓住低风险的投资机会,我们星石公司真心希望阳光私募的行业可以稳健发展。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姜隆)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