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关于融通新蓝筹证券投资基金变更部分基金份额的注册登记人的提示性公告

2009年06月22日06: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公司于2009年6月8日刊登了《关于融通新蓝筹证券投资基金变更部分基金份额的注册登记人的公告》,公布了融通新蓝筹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部分基金份额的注册登记人将由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变更为融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的相关事宜。

现将相关情况提示如下:
  因为注册登记人移转的需要,我公司决定自2009年6月25日至2009年6月30日期间,暂停投资者通过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和联合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等五家销售机构办理本基金的所有交易类业务,请投资者提前做好交易安排。
  自2009年7月1日起,本基金将恢复在上述五家销售机构的正常交易,本基金的基金代码161601保持不变。
  如投资人对此次移转业务有任何疑问,欢迎拨打本公司客服电话400-883-8088(免长途话费)或0755-26948088进行咨询。
  关于暂停交易的风险提示:在暂停交易期间(2009年6月25日至2009年6月30日),可能因为本基金所投资的相关证券市场的波动给基金持有人带来投资损益,请持有人审慎判断并提前做好交易安排。
  本公告的最终解释权归融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所有。
  融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〇九年六月二十二日

(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