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封闭式基金本周投资策略:短期继续观望

2009年07月27日09: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理财 作者:长城证券阎红

  封闭式基金本周投资策略

  上周封闭式基金在净值上升和折价率大幅下降等因素推动下加速上涨,二级市场交易价格平均涨幅为8.66%,而净值仅上涨2.43%,封闭式基金整体折价率由前周的26.15%下降到21.72%。

上证基金指数收于4654.40,周涨幅7.25%,深证基金指数收于4507.51,周涨幅7.91%。封闭期长的大盘高折价率涨幅居前。

  展望后市,随着A股市场短期加速上涨后预计震荡将加剧,封闭式基金经过近期上涨后短期也将随A股市场波动。中期的上涨因素没有改变。如果震荡来临,建议投资者对于短期涨幅较大是投资者予以减持,中期可以继续持有。尚未持有封闭式基金的投资者,建议短期继续观望为主。

  

(责任编辑:王旻洁)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