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存到相册
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首批基金独立销售机构诞生 > 基金第三方销售新闻汇总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第三方销售平台集中上线 系统稳定至关重要

2012年07月19日07:59
来源:《证券时报》

  经过系统内部测算调试后,第三方销售平台日前集中上线。其中,好买基金7月13日正式上线,数米基金网则于同日开始平台试运行,投资者均可通过这两个平台购买部分基金公司的产品。业内人士表示,第三方销售平台系统稳定或是前期各家公司运行的主要核心。 好买基金日前宣

布,自7月13日起,正式上线第三方销售业务,目前包括华安、华泰柏瑞在内的18家基金公司产品正式上线这一平台。

  同日,数米基金也在其官方微薄发布试运行消息,据了解,虽为试运行,但首批有10家基金公司上线,分别覆盖大中小型基金公司的不同类别产品,投资者已可通过该平台进行基金申赎。试运营结束后,后期将陆续覆盖全国基金公司。证券时报记者还从东方财富网了解到,旗下天天基金网销售平台将于7月20日正式上线。

  在费率优惠方面,目前申购费率行情基本在原来1.2%至1.5%的基础上最低打四折,同时不低于0.6%的底线。业内人士称,这一费率水平跟银行等销售渠道差别不大。“目前很多银行都参与基金公司申购费率优惠活动,就第三方销售的集中报价来看,与农行、兴业等很多银行推出的折扣费率相当,第三方销售机构费率优惠不多。”沪上某基金公司销售人士表示。

  不过,费率并非各家平台竞争的主要着力点,按照一家第三方机构总经理的说法,基于对已有客户群提供特色服务,才是日后吸引更多投资者的主要砝码。

  资料显示,截至目前,证监会已下发三批独立基金销售机构牌照。一家第三方销售公司的负责人表示,除目前已上线的众禄、好买、数米以及未来的天天基金网外,其余各家公司随着系统平台的测算与试运行,第三方销售将会逐步加入正式销售队伍。

  据了解,在第三方销售真正踏入销售队伍初期,客户量并不是最关注的问题。据前述公司负责人透露,系统稳定才是各家最初需要真正防备与主攻的方向,其次才是尽快建立自己的特色服务,发掘客户并留住客户。

  事实上,监管部门对第三方销售机构的系统安全异常重视,这也是第三方销售平台在试运行数月后才真正上线的主要原因。

  上海一家第三方销售部门负责人认为,至少在未来两个月内都是检验第三方系统的关键期,只有平台稳定、数据不出错,各家才谈得上日后的发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