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基金专题2 > 建信基金产品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建信基金总经理孙志晨:持续稳定建设财富生活

来源:《证券时报》

  建信基金成立之初公司即以"建设财富生活"为使命,以"持有人利益重于泰山"为核心原则,致力于为投资者创造持续稳定的回报。

  短短数年内,建信基金组建了一支强有力的人才队伍,投资管理团队和而不同,鼓励相互协作,密切配合,发挥各自特长,强调降低基金之间业绩的离散度,投研团队始终坚持"基本面驱动、研究创造价值"的投资理念,通过对基本面深入研究,创造持续稳定的收益。

  优秀的业绩一定离不开扎实严谨的风险管理体系。通过长期的定量分析,建信基金在逐渐确定整个投资团队的特点之后,要求基金经理在相对更有把握、更可控的领域承担风险,并且建立了投资分级授权、风险预算等一系列投资风险管理制度,强化投资纪律,约束基金管理过程中的极端行为,有效保障了业绩的可持续性。建信基金自成立以来未出现重大投资风险事件,旗下产品也能够在长跑中取胜,并诞生出一批"五星"基金。

  目前,建信基金是行业内唯一一家实现资产管理规模连续7年正增长的基金管理公司。截至2012年底,公司管理的公募基金产品已达28只,资产管理规模超过952亿元。

  展望未来,坚持扎实的投资研究和严谨的风险管理,投资业绩在"长跑"中取胜,这仍然是建信基金全力去保持的核心优势所在。

  随着监管思路的开放、发展环境的宽松,以及基金法修改带来的制度重塑,未来基金行业将面临巨大变化。对基金投资而言,除了股票、债券等传统的投资品种之外,股指期货、融资融券等投资工具的引入将丰富投资品种,拓宽投资范围。而更广阔的空间和更新鲜的领域,在创造新的投资机会的同时,也意味着陌生的风险,这对投资管理和风险控制能力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今后,建信基金将积极发挥基金管理人的专业优势,对新情况或新机会进行深入细致的调查研究,在严控投资风险的同时,努力为投资者创造持续稳健收益。

  建信基金对"持续稳健"这一特质的坚持,对建信基金而言,还不仅仅局限于投资管理业务。从公司长远发展角度和对投资者的保护来看,基金公司在公司治理上更应该加强风险管理,以避免冒进可能带来的隐患以及对投资者利益的损害。除了对投资风险的管控之外,建信基金还将把风险管理工作全面落实到基金的营销、设立、运行等每个环节中,从组织机构和运作规则上确立了风险管理的地位,从而保障风险管理职能的高效执行。

fund.sohu.com true https://fund.sohu.com/20130619/n379235802.shtml report 1008 建信基金成立之初公司即以"建设财富生活"为使命,以"持有人利益重于泰山"为核心原则,致力于为投资者创造持续稳定的回报。短短数年内,建信基金组建了一支强有力的人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