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基金产品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华商瑞鑫定期开放债券基金7月25日正式发行

来源:证券时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华商瑞鑫定期开放债券基金7月25日正式发行
基金公司二季报已经披露完毕,数据显示,二季度公募基金整体扭亏为盈,合计实现利润774.23亿元,在二季度的基金资产配置中,债券占比高达39%,这与此前市场受海外避险情绪传导和全球央行货币政策宽松预期有关。目前来看,中低风险的债券型基金依然可以有效应对市场波动, 具备较高的配置价值。

  据悉,华商基金将于7月25日正式发行旗下首只定开债基金,即华商瑞鑫定期开放债券型基金,届时投资者可通过华商直销平台、建设银行及其代销渠道进行认购。基金招募说明书显示,华商瑞鑫定开债的封闭期为一年,该基金重点进行债券投资,并通过积极的资产配置,以及主动的个券选择,在严格控制风险的前提下,力争实现基金资产的长期稳定增值。

  值得一提的是,华商瑞鑫定开债拟任基金经理张永志具有10年证券从业经验,由其管理的华商稳健双利债券基金曾获得金牛奖、金基金奖、明星基金奖等多项奖项。据银河数据显示,截至2016年7月21日,华商稳健双利A/B成立以来的净值增长率分别高达47.82%和43.91%。凭借着稳健的管理风格和管理业绩,张永志受到投资者和业内人士的一致认可,曾在2015年被中国基金报评选为“三年期固定收益类最佳基金经理”。业内专家分析,在债券市场平稳的相对收益空间上,配合定期开放债券型基金独有的200%杠杆,华商瑞鑫定期开放债券型基金成立后的业绩走势值得期待。 鑫闻
fund.sohu.com false 证券时报 https://www.stocknews.sc.cn/shtml/jrtzb/20160726/80327.shtml report 1246 基金公司二季报已经披露完毕,数据显示,二季度公募基金整体扭亏为盈,合计实现利润774.23亿元,在二季度的基金资产配置中,债券占比高达39%,这与此前市场受海外
(责任编辑:钟慧 UF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