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行情数据 > 行业分析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长周期投资实力佳 华商基金获评“济安五星基金”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新闻

  8月6日,首届济安五星基金“群星汇”暨颁奖典礼在京举行,本次颁奖典礼由济安金信基金评价中心和中国人民大学金融信息中心主办,逾40家公募基金公司、资产管理机构、各大商业银行高层管理者及行业大咖参会。会上公布了济安五星基金获奖名单,其中,华商基金凭借长期优异的投资实力,一举夺得“二级债基金管理奖”。

  济安金信作为国内首批独立的第三方基金评价机构,具有很强的专业性和权威性。本次济安金信举办的首届“群星会”旨在对3年及更长周期内表现优秀的国内基金管理团队给予肯定,重在倡导长期价值投资理念,并为市场提供投资参考。其中,“二级债基金管理奖”主要考核基金公司在管理二级债权型基金上的能力,分别从盈利能力、业绩稳定性、抗风险能力和规模适度性四个方面评价。华商基金荣获此奖,可谓业内对其固定收益类长期业绩管理能力的肯定。

  根据海通证券发布的基金公司固定收益类基金绝对收益排行榜显示,截至2016年12月30日,华商基金旗下固收基金最近两年平均净值增长率达到28.30%,排名高居同业80家可比公司第1位,旗下华商稳健双利、华商双债丰利等二级债基业绩表现亮眼。

  据了解,华商基金成立于2005 年,拥有一支专业高效的投资研究团队,汇聚了一批高素质、经验丰富的投资高手,构建了由领军人物、中坚力量和后起之秀构成的投研“金字塔”梯队。值得一提的是,华商基金仅2017年上半年就凭业绩斩获了3座“金牛奖”、2座“金基金奖”、3座“明星基金奖”,赢得了行业权威奖项大满贯。

  基金过往业绩及净值高低不预示其未来业绩表现,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其他基金业绩不构成对本基金业绩表现的保证。以上观点不带表投资建议,基金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注:文中奖项分别为:

  中国证券报4月颁布:华商动态阿尔法混合型基金荣获“五年期开放式混合型持续优胜金牛基金”、华商红利优选灵活配置混合型基金荣获“三年期开放式混合型持续优胜金牛基金”、华商双翼平衡混合型基金荣获“2016年度开放式混合型金牛基金奖”

  上海证券报4月颁布:华商优势行业灵活配置混合型基金荣获“三年期灵活配置型金基金奖”、华商红利优选灵活配置混合型基金荣获“三年期灵活配置型金基金

  证券时报5月颁布:华商动态阿尔法混合型基金荣获“五年持续回报平衡混合型明星基金奖”、华商收益增强债券型基金荣获“五年持续回报普通债券型明星基金奖”、华商信用增强债券型基金荣获“2016年度普通债券型明星基金奖”

fund.sohu.com true 中国经济网 https://fund.sohu.com/20170808/n505857994.shtml report 1283 8月6日,首届济安五星基金“群星汇”暨颁奖典礼在京举行,本次颁奖典礼由济安金信基金评价中心和中国人民大学金融信息中心主办,逾40家公募基金公司、资产管理机构、各
(责任编辑:李江平 UF05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