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行情数据 > 行业分析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实力印证!安信基金荣获两项济安五星基金大奖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新闻

  8月6日,首届济安五星基金“群星汇”颁奖典礼在北京召开。凭借优异的权益投资管理能力,安信基金一举斩获公司奖项“股票型基金管理奖”以及基金单项奖“股票型基金五星奖”。该评选着眼于历经时间检验的扎实表现,旨在对3年以及更长周期内表现优异的国内基金管理团队给予肯定。

  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党委书记、会长洪磊在现场表示,本次济安金信的评奖指标与结果,一方面表明优秀的公募基金能够成为养老金和大类资产配置的良好工具,另一方面也表明,行业应正本清源、充满自信,用长期投资和长期评价结果证明自身能力。

  股票型基金管理奖主要从盈利能力、抗风险能力、选股择时能力、规模适度性和业绩比较基准偏离五个方面进行评价。安信基金旗下的股票型基金整体业绩骄人,在熊市、震荡市和牛市中前期持续跑赢市场。Wind数据显示,安信基金的股票型基金整体收益2016年行业排名第一。来自银河证券的数据表明,2017年上半年该公司股票型基金收益排名全部进入标准股票型基金的前12名(样本共128只)。

  安信基金总经理刘入领在颁奖现场表示,投资的稳定带来长期的业绩,安信基金在注意管理风险的基础上,要加强制度建设和团队建设来尽可能地满足投资者的需求。

  对比不难发现,安信基金旗下基金在同类产品中优势十分明显。截至7月31日,标准股票型基金今年以来平均净值增长率为8.89%。而安信基金旗下的安信消费医药主题、安信价值精选、安信新常态的净值增长率分别高达22.32%、23.09%、28.98%,超越同类平均水平10-20个百分点,同时也大幅跑赢大盘

  股票型基金五星奖的考察指标侧重于盈利能力、抗风险能力和选股择时能力三个方面,拿下该奖项的安信价值精选自2014年4月成立至2017年6月底实现累计回报155.20%,2016年投资业绩同类排名2/104,2017年上半年排名12/128(均为银河证券数据)。

  安信基金的权益投资团队特色鲜明,擅长基本面选股,将自下而上寻找价格相对于价值低估的证券品种作为主要的投资方法论,以风险报酬比的原则选择股票和控制仓位,强调安全边际和企业未来价值,致力于为投资者创造长期、稳定的投资回报。

  2016年度,安信基金实现了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上海证券报所颁发的权威奖项“大满贯”,一举拿下了3座“金牛奖”、3座“明星奖”和2座“金基金奖”,股票型产品和债券型产品均斩获殊荣,凭借鲜明稳定的风格特色与优异的过往业绩获得了行业内的广泛认可。

fund.sohu.com true 中国经济网 https://fund.sohu.com/20170808/n505854625.shtml report 1370 8月6日,首届济安五星基金“群星汇”颁奖典礼在北京召开。凭借优异的权益投资管理能力,安信基金一举斩获公司奖项“股票型基金管理奖”以及基金单项奖“股票型基金五星奖
(责任编辑:李江平 UF05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