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行情数据 > 行业分析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坚持做市场中的长跑健将 鹏华股债基金同获五星评级

来源:搜狐基金 作者:中证网
  • 手机看新闻

  近年来,随着投资者投资理念的日渐成熟,在基金的选择上,更多的投资者已经从简单的“看排名”选基金,转为“数星星”选基金。近期,国内权威第三方基金评级机构海通证券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基金星级评价数据。其中,鹏华基金旗下股债三只基金同时获得最高五星评级,彰显了其在股债品种上出众的投资能力。

  海通证券最新数据显示,鹏华基金旗下基金鹏华普天收益、鹏华盛世创新和鹏华丰泰A三只基金凭借出色的业绩表现和风险控制能力同时被赋予最高的五星评级。海通数据显示,截止10月28日,最近三年权益类基金鹏华普天收益和鹏华盛世创新基金的净值增长率分别为70.42%和89.74%,而债券型基金鹏华丰泰A近三年的净值增长率为38%。此外,Wind数据显示,截止11月15日,鹏华普天收益、鹏华盛世创新和鹏华丰泰A三只基金成立以来的年化回报率均超过10%,分别为15.99%、12.49%和10.58%,均为投资者奉献了长期稳健的投资收益。

  业内人士表示,海通证券基金系列评级以三年业绩为主,兼顾考虑了近一年和近两年的历史业绩。其中,股票混合型基金共有四个评级指标,分别为净值增长率、组合调整指标、风险调整后收益指标和契约因素;而债券型基金的评级标准有三个,分别为净值增长率、风险调整后收益指标和契约因素。不难发现,相比于单纯的看业绩选基,通过“数星星”的方式选择基金更为科学。

  近三年来,市场巨幅波动,更将基金公司的风控能力和投研实力体现得淋淋尽致。只有风控能力强、对市场大势判断准确的基金,才能脱颖而出,获得权威机构给予的最高五星评级。三年期五星评级也已经成为市场公认的重要基金筛选参考指标。作为“老十家”基金公司之一,鹏华基金一贯秉承坚持价值投资和长期投资的投资理念,在股票投资中崇尚基本面选股,致力于通过深入研究发掘并投资于具有成长潜力的优秀上市公司,通过长期投资分享公司的发展成果。同时,在债券品种的选择上,鹏华基金注重信用风险管理,恪守投资组合整体风险平衡、实现收益稳定增值的投资纪律,为投资者奉献了长期稳健的投资收益。

  正是凭借旗下股债基金优秀的业绩表现和以满足投资者需求为导向的产品创新机制,近年来鹏华基金获得了投资者的广泛认可,其资产管理规模已经跃居行业前列。根据中国基金业协会数据显示,在非货币公募规模统计口径下,截至2016年9月底,鹏华基金管理的公募规模(不含货币)即已达到1447亿元,行业排名第10。如果考虑货币基金的管理规模,鹏华基金的公募基金管理规模为2419亿元,行业排名第十三位。

fund.sohu.com true 搜狐基金 https://fund.sohu.com/20161117/n473402940.shtml report 1257 近年来,随着投资者投资理念的日渐成熟,在基金的选择上,更多的投资者已经从简单的“看排名”选基金,转为“数星星”选基金。近期,国内权威第三方基金评级机构海通证券公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