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基金产品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南方中证全指证券ETF及联接基金正发行

来源:证券时报网
  • 手机看新闻

日前,南方基金旗下又一指数基金力作——南方中证全指证券ETF基金(简称:证券基金;认购代码:512903;二级市场交易代码:512900;一级市场申赎代码:512901)及其联接基金(简称:南方全指证券联接;代码:A类 004069 C类 004070)正在发行。

据了解,南方中证全指证券ETF直接投资于中证全指证券公司指数(399975)的成份股;而南方全指证券联接基金则通过将绝大部分基金财产投资于目标ETF(南方中证全指证券ETF),实现对中证全指证券公司指数收益率的紧密跟踪。 资料显示,中证全指证券公司指数(399975)以中证全指为样本空间,选取归属于证券公司类上市公司股票作为成份股,Wind数据显示,截至2016年12月31日,该指数涵盖26只成份股,总市值20309.98亿元,自由流通市值为9472.14亿元。

中证全指证券公司指数具有高波动性、交投活跃和强周期性等特点,其贝塔值不仅高于中证八个一级行业和中信29个一级行业,而且高于包含创业板指在内的全市场主要规模指数,是极佳的波段交易工具,而其年化换手率领先于金融其他细分行业的换手率,市场对于证券行业的交易型需求十分强烈。正是凭借这些特点,证券指数有望成为把握强周期行情的上佳之选。南方中证全指证券公司ETF基金及其联接基金的发行不仅为投资者提供了把握强周期行情的投资利器,同时也为投资者提供了资产组合的风险分散化工具。 目前,中证全指证券公司指数的市盈率和市净率皆显著低于历史估值中枢,其中市盈率仅为2014年底高点的1/3左右,与中信29个一级行业相比,证券指数的市盈率仅高于银行和建筑两个行业。兼具长期投资价值和行业轮动机会的南方中证全指证券ETF,有望成为投资者资产配置的好工具。

尤为值得的注意的是,目前,全市场尚未有场外证券指数基金,南方全指证券联接基金的发行有望填补场外证券指数基金的空白。南方全指证券联接基金不仅具有较高的费率优势,其管理费率和托管费率合计0.6%/年,而且其C类份额7天以上申赎费用全免,适合场外投资者进行波段操作,也是投资者进行定投的优质选择。南方基金将会在南方全指证券联接基金的运作中继续发挥南方基金的优势,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的跟踪精度,将其打造成高性价比的证券指数一流场外投资工具。 作为业内领先的指数基金管理专家,南方基金近年来在指数管理、研发方面不断加大投入,已建立起了一支运作成熟、产品线完善的投资团队。

截至2016年12月31日,南方基金旗下股票ETF金额规模位居全市场公募基金公司前三甲。在《中国证券报》金牛基金评选中,南方基金2014年和2015年度连续两年荣获“金牛基金管理公司”和“被动投资金牛基金公司”,旗下南方中证500ETF(510500)亦连续两年问鼎“年度开放式指数型金牛基金”,辉煌的历史业绩和雄厚的实力积淀都为南方中证全指证券ETF及其联接基金的成功运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fund.sohu.com true 证券时报网 https://fund.sohu.com/20170209/n480325001.shtml report 1251 日前,南方基金旗下又一指数基金力作——南方中证全指证券ETF基金(简称:证券基金;认购代码:512903;二级市场交易代码:512900;一级市场申赎代码:51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