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基金
2011基金四季报
精彩专题推荐:
总经理离职潮 城投债重创债基 分级基金指导专题

  编者按:首批2011年基金四季报开始公布。来自WIND资讯数据显示,包括鹏华、平安大华、天弘、新华、信诚等在内有14家基金公司发布去年四季报。

大跌市基金高仓位运作

   尽管去年四季度A股暴跌如疾风骤雨,但基金经理们的高仓位情结依旧,隐藏其后的是他们对2012年重演“结构性行情”的热盼…[详细]

四季度29公司股基亏332亿

  基金业对2011年总算交待完毕,自1月18日起各基金公司陆续推出2011年第四季度财报…[详细]


更多>>

2011年基金四季报最新动态

survey
  基金四季报关键词解读
2011年四季度基金仓位变化

  四季报显示,超百亿规模的大基金平均股票仓位略有下降,从三季度末的85.07%下降到84.05%,下降幅度达到了1.02个百分点。大基金代表的资产规模庞大,也代表着投资动向。

重点配置板块
  未来的一到两个季度,在坚持稳健防御的前提下,等待政策信号“择期反击”,力求抓住反弹机会,以金融保险为代表的大市值蓝筹股是重点关注的对象。
2012年一季度市场展望
  总体来看,经济增速回落加快将逐渐取代通胀成为市场首要担心的问题,货币政策和财政政策的放松力度可能超出预期。整体来看,去年市场主基调是下跌,今年市场的主基调是反弹。
重点关注行业
  在布局2012年的策略中,公募基金依然选择重点配置以消费品为首的稳定增长行业,同时也在中小板估值回归路上选择部分被错杀的品种。低估值兼具业绩增长确定性的消费行业、部分被错杀的高成长公司值得重视。

中邮基金
基金四季报出炉 2012年稳字当头
 2012年股市再融资进程是大势所趋,债市直接再融资的节奏会加快,这些因素将抑制股票市场的估值上升空间 …[详细]

2011年基金四季度报告汇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