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基金

余额宝周岁大数据揭秘

余额宝年赚118亿元,用户人均持有余额宝5030元,其中,80后和90后占主体。

互联网金融

多数人买多少余额宝:200元 VS 20000元

大大的数据,其实是亿万个小小的我们汇集起来的,然而人多力量大,小屌丝也能爆发出惊人的能量,撑起一片天,大数据分秒不停歇,帮助余额宝不断地改进产品和服务,开辟互联网金融的未来!
互联网金融

余额宝“双十一”运行数据揭秘

双十一是你的狂欢,也是余额宝施展一身好功夫的舞台!经得起巨额交易,玩得起光速秒杀,技术系统抗得住,收益率流动性各种稳妥…… 只有经得起双十一终极考验的才是真正的神器哦!
互联网金融

余额宝客服MM遇到奇葩问题

十二星座宝粉最爱问客服什么问题呢?精明的天蝎座最喜欢问转账收不收费,迷糊大条的射手座最爱查余额宝明细对账单,浪漫的双鱼座总是喜欢顺道调戏下客服MM,而天秤座提问量最多,是当之无愧的“十万个为什么”!宝粉星座大数据分析,绝对准到哭!
互联网金融

颠覆你的认知 男性更爱“玩”余额宝

哪里最容易遇到土豪宝粉?江浙沪地区,及北京海淀区、朝阳区,上海黄浦区——江浙不愧为电商大本营、京沪不愧是土豪聚集地。怎样的宝粉最爱操作余额宝?男性、华东地区、80后——原来男宝粉玩起余额宝来更凶猛。你猜对了吗?
互联网金融

余额宝的钱最终花哪儿揭秘

余额宝的钱都去哪儿了?原来,余额宝七成的转出用于消费;消费支出中,61%用于购物,31%用于还信用卡,8%用于缴水电煤;购物支出中,服装、话费和家具占比最高。用顺手了余额宝,网购都更频繁了呢,有数据有真相。
互联网金融

余额宝秘密:700万工资直接购买

盘点宝粉的6大行为特征,看看你能占到几个!如果6个特征你全中,最最典型的宝粉非你莫属啦!作为购物理财神器的余额宝,懂你的每一个小动作!
互联网金融

余额宝揭秘:京沪大叔最善理财

地域&年龄交叉分析。全国各省宝粉排座次,是时候亮出你们的真实实力啦!江浙沪包邮区能否再拔头筹?哪里的宝粉成功逆袭上位?哪里的广场舞大叔大妈也加入宝粉比拼圣战?余额宝地域文化的秘密大揭露,你的家乡上榜了吗?不服来辩!
互联网金融

女败家男理财?余额宝背后的性别秘密

你不知道的性别秘密。男人来自火星,女人来自金星,余额宝理财,男女大不同!男人和女人到底谁更懂理财?不同地区家庭的老公老婆,谁才是终极大管家?真正的大数据、全样本,一个宝粉都不能少!余额宝用户性别的秘密,所有答案尽收眼底。
互联网金融

现在的大学生超有钱 千亿元资金存余额宝

80后90后,余额宝究竟是谁主宰?宝粉究竟有多青春无敌?哪个属相的宝粉最多?你的年龄被平均了吗?真正的大数据、全样本,一个宝粉都不能少!余额宝用户年龄的秘密,所有答案尽收眼底。
互联网金融

揭秘余额宝用户布局图

宝粉究竟在哪里?在北上广深,在天涯海角,还是在犄角旮旯?哪里宝粉最密集?你的家乡上榜了嘛?余额宝用户地域分布图,所有答案尽收眼底。
互联网金融

余额宝年赚118亿元 宝粉人数过亿

余额宝到底为宝粉赚了多少钱?宝粉到底有多少人?余额宝的规模到底冲到了多少?宝粉是一群什么样的人?客单量是多少?转入转出量能有多少?余额宝全景图,所有答案尽收眼底。

总经理访谈

更多


互联网金融

尹庆军:破解次新基金成长困局

面对摆在次新基金公司面前的各种挑战,创新、转型成为发展的必经之路。从转型被动投资,到互联网金融、量化投资的推进,再到子公司业务有序搭建,次新基金公司正通过核心业务的升级展开逆袭。


声音

VOICE

更多

品牌

BRAND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