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 > 行情数据 > 行业分析

海外学游泳“淹个半死” 基金QDII净值跌破4毛

  一场全球的金融海啸,把国内的基金QDII差点“淹个半死”。根据最新的基金QDII净值显示,全球的股市持续暴跌让QDII基金的净值再创新低,上投亚太优势基金已经成为第一个跌破4毛的海外基金。

  根据最新的净值显示,上投亚太优势为0.396元,嘉实海外为0.416元,南方全球为0.521元,华夏全球为0.527元,工银全球为0.562元,华宝兴业海外中国为0.68元,银华全球优选为0.712元,海富通海外基金为0.889元。

基民本想指望它们出海替自己淘金,没想到金融海啸一个巨浪打来,淘金梦就此破碎。

  去年此时,QDII发行时,受到了投资者热烈追捧。如去年10月15日发行的上投摩根亚太优势基金,成为中国基金史上第一只申购金额突破1000亿元的新基金。而今年此时,QDII的生日过得一点也不快乐——净值屡创新低、份额在不断缩水,更糟的是国内投资者的钱大部和海外市场接了轨,消失不见了。(记者邵泽慧)

(责任编辑:陈大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