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 > 投资攻略 > 基金动态

2008搜狐金融理财网络评选 上投摩根参选材料

  编者按:回首2008,市场留给普通投资者的更多的是苦涩。搜狐理财频道在年终策划了2008金融理财网络盛典,期待广大投资者投出您宝贵的一票,选出自己心目中的专业理财机构:>>>>请从此进入2008搜狐金融理财网络盛典投票页面!

    基金市场也是一片愁云惨淡,但正如巴菲特所说,只有退潮了,才知道谁在裸泳,只有在熊市中,投资者才能更全面地考察理财机构的能力。

>>>>请从此进入基金投票页面!

     参选公司:上投摩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参选奖项:2008年最有影响力理财服务平台建设奖

  上投摩根秉承“客户利益至上”的原则,从客户的实际需求出发,不断创新优化,形成了集网上交易、理财服务、互动沟通为一体的综合性理财服务平台,并坚持以“创新、专业、个性、互动”的理念,力求为投资人带来畅快、全面的投资理财服务。

  根据《互联网周刊》2008中国商业网站排行榜评分体系研究数据显示,上投摩根公司网站持续成为业内综合排名领先的基金公司之一。

  网上交易硕果连连

  1、 较早推出网上交易定投、多日定投功能

  2008年,上投摩根网上交易在业内领先开通了网上定投功能,并先于其他公司开通多日定投,让用户能实现更多的交易便捷。功能推出后,受到投资人的广泛好评。

  2、网上交易系统容量创记录

  2008年,上投摩根网上交易持续进行优化和扩容,目前平台已可单日支持约20万笔的交易指令,并曾创下业内单日支持认购金额35亿元人民币的记录。

  3、较早推出风险测试平台

  2008年,上投摩根专门投入研发力量,开发网上交易子模块--“风险测评系统”,让投资者能通过系统,自助完成风险承受能力测评,真正了解自己的风险偏好和承受能力。

  理财服务全面丰富

  1、 较早开通手机WAP网站

  2008年,应广大客户的需求,上投摩根领先在基金行业开通了手机WAP网站。通过应用移动高端技术,让更多的用户能通过手机享有上投摩根提供的随身理财服务。无论何时何地,只要通过手机上网登陆上投摩根WAP网站,即可获得新鲜、全面的公司资讯,查询基金净值和基金账户信息,更能获取电子对账单。查账户、看新闻、收净值、学理财,一部手机即可全部做到,受到广大用户的好评。

  2、阳光行动倡导“环保100分,服务更上乘”

  “阳光行动”作为上投摩根2008年网站主推的环保行动,其主旨并不仅限于推动持有人取消纸制对账单,还通过新颖的网络互动游戏,唤起基金投资人对环保的重视,从“吃、穿、住、用、行”等方面提供给投资人环保常识,在轻松的氛围之中加深对环保的理解,从而自发地将环保意识带到生活中。

  为此,上投摩根也同步推出了手机短信对账单、Email月度/季度对账单等专业化服务,使投资人参与“环保”时,收获更便捷的服务。

  3、自助搜索式“帮助中心”

  上投摩根在其网站领先开通的自助搜索式“帮助中心”,通过建立强大的后台数据库,使客户在遇到问题时,能自助式搜索答案,无需打客服电话即可获得帮助。

  互动沟通形式多样

  1、推出“基金高管博客圈”、“高管信箱”、“基金专家直通车”互动栏目

  2008年,上投摩根推出“基金高管博客圈”、“高管信箱”、“基金专家直通车”等互动栏目,通过理财服务平台,与投资者交流市场热点及投资理念,回答客户的问题。

  2、“数米的日子”、“爱与自由”基金漫画

  2008年,上投摩根“数米的日子”、“爱与自由”基金漫画,通过生活化的语言传播基金理财知识,并针对投资人征集漫画脚本,与投资人进行广泛的互动沟通。


  3、网站游戏别具匠心

  上投摩根理财服务平台不仅旨在为客户提供优秀的网上交易和理财服务,还设计开发了众多的网站小游戏,使投资人在参与游戏享受乐趣的同时,也收获基金理财的知识。

   参选奖项:2008年最有影响力投资者教育奖

  始终站在第一线与投资人进行面对面沟通,是上投摩根一直以来真诚推进和坚持的。为了让客户充分地认识基金,2005年上投摩根即在全国举办了100场“致富100”系列讲座,2006-2007年“摩根基金大学”更是在全国遍地开花,受到广大投资者的热烈欢迎。

  2008年,国内外证券市场都经历了大幅波动,市场给投资者上了一堂残酷的风险教育课。在波动的市场环境中,上投摩根的投资者教育工作也有了新的课题,即如何帮助广大投资者理性应对市场波动,做好资产配置。因此,上投摩根自2008年初至9月底,不仅积极举办各种现场讲座、参与现场咨询活动,还通过报纸、主流媒体、网站等形式,力求以视、听、阅多方面加强投资者教育活动的广度和深度。


  1、 专业、形式多样的理财讲座

  上投摩根持续进行投资人教育和客户沟通,自2005年率先发起“致富100”全国巡回理财讲座以来,已成功举办1600多场理财讲座,与15万名投资者面对面交流。

  2008年,上投摩根又在全国20余个省市,举办了619场“摩根基金大学”现场讲座,吸引全国20余个省市4.5万人次参与,与投资人和渠道客户经理面对面沟通交流基金投资策略。

  同时,摩根基金大学网上讲座也已举办40余场,仅公司网站即累计达到62万浏览人次。讲座以电子杂志的创新形式,配合语音教学,全面翔实的介绍基金理财知识,供投资人在线、或下载收听。

  (网上讲座语音同步教学:https://www.51fund.com/front/university/index.htm )

  2、 公司团队持续与投资人互动沟通

  2008年,“上投摩根博客圈”开张,透过Blog,上投摩根将广大客户和网友,与公司团队连接在一起,及时沟通市场热点,传达正确的投资理念等等。截至10月底,已有Blog文章共70余篇,累计浏览量达230多万次。

  同时,公司也通过网站与投资人定期沟通,2008年以来其网站就推出15场在线交流活动,共有6万多人次在线浏览。

  3、 寓教于乐的投资者教育

  上投摩根“数米的日子”系列基金漫画共出版40集,通过生活化的故事,将基金理财的知识和理念寓教于乐,广被网络媒体转载,深受欢迎,仅公司网站的浏览量就达57万人次。

  目前,“数米的日子”又推出续集“爱与自由”,漫画以“亲子定投”为主题,通过发生在小孩身上的趣味故事,讲述出基金投资的真谛。

  4、 传统方式向更深、更广发展

  2008年以来,上投摩根发行《基金定投攻略》、《理财双月刊》等多本理财手册共500多万份,并在三大报及地方主流媒体上共撰写280余篇专栏文章。

  同时,上投摩根也非常重视网友的力量,截至2008年10月底,通过各个网络即举办了18场专访及路演活动,为投资人带来全面、及时的知识盛宴。

  此外,上投摩根也走进校园和企业,根据投资人的需求,为他们举办不同的投资者教育活动。如上投摩根与复旦大学MBA管理学院组织的系列金融论坛,就得到了复旦大学的大力支持和重视,也为MBA、EMBA的同学们带来一场知识风暴。

(责任编辑:范晓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摩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