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金鹰基金预计复苏主题引领板块轮动

2009年08月10日07: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证券报

  □本报记者 龚小磊 马庆圆

  “随着时间的推移,4万亿投资对股市的边际作用将逐渐变小,以房地产为主的民间投资将继续带动国内经济全面复苏。”金鹰基金认为,货币政策动态微调有利于宏观经济和A股市场的长期健康发展,下半年股市有望围绕“复苏”主题继续前行。

  “如果说上半年的增长得益于政府投资,那么下半年民间投资则将成为经济新的增长动力。”金鹰基金认为,大规模的政府投资效果明显但不具有可持续性,只有将民间投资和消费带动起来,经济才能重新步入快车道。

  该公司研究总监表示,从各项数据来看,当前的股市仍比较健康。在经济复苏初期,市场的估值不能简单看经济危机时期的业绩,而要以动态的眼光来看待行业和个股。下半年“复苏”是大题材,而且不同行业的复苏节奏不同,复苏的程度也不同,这就会产生板块轮动的投资机会。同时,作为国内外共同关注的主题,新能源概念在下半年也有望掀起新一轮的上涨。长期看来,在经济复苏的过程中,钢铁、有色等强周期行业仍会是市场投资热点,投资者一方面要看行业提价对公司的影响,另一方面要关注相关需求是不是真的有所提高。

  根据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的数据,截至7月24日,在最近一年、两年的业绩排名中,金鹰中小盘基金分别位居第2和第7名,并在同期银河星级评比中获得了最高的5星评级。

(责任编辑:范晓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