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行情数据 > 行业分析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前海开源:朱永强确定加盟 预计出任执行董事长

来源:搜狐基金 作者:前海开源基金
  • 手机看新闻

  原银河证券主管经纪业务和财富管理工作的公司副总裁朱永强,在前海开源基金公司多次诚邀后,已经确定加盟前海开源基金公司,预计将出任执行董事长(拟任)兼首席执行官。

  朱永强先生职业生涯业绩卓越、履历丰富,曾经在中国十大券商中的三家券商实际负责经纪业务多年,先后担任过联合证券副总裁、中信证券实际负责经纪业务的核心高管(中信证券公司总部经纪业务发展管理委员会常务副主任)、银河证券副总裁等职务。

  朱永强选择加盟今年公募基金公司中权益类业绩冠军前海开源基金公司,是典型的双赢结合,必将进一步提高前海开源基金公司基金业绩水平,提升客户服务水平。

  今年4月,前摩根大通亚太区董事总经理、中国投资银行主席龚方雄确认加盟前海开源基金,除了出任荣誉董事长一职,还将负责国际业务,任前海开源国际拟任董事长,将与前海开源国际拟任总经理张大伟联手开拓国际业务。

  今年5月,华润信托前副总裁田洁出任前海开源基金公司首席信托官兼前海开源资产管理公司联席董事长、总经理;9月,鹏华基金公司前市场部总经理刘翔出任前海开源基金公司首席市场官。另据了解,曾经在中国十大券商担任过总部一级部门总监的何璁,于近期出任前海开源基金公司首席财富官。同时,还有多位在全国十大银行、十大券商、十大信托公司财富管理部门工作过的业务骨干也于近期纷纷加盟前海开源基金公司,分别出任财富管理业务董事总经理、执行市场总监和市场副总监等职务。

  众多行业精英的加盟,将使得前海开源基金公司能够同时吸取证券行业、信托行业、基金行业财富管理经验的精髓,更好的服务于基金持有人。新加盟的各位行业精英,将与前海开源基金公司董事会原来所有董事、总经理兼总裁蔡颖及其他原来所有高管分工协作,共同服务于前海开源基金公司所有的基金持有人。

  前海开源基金成立于2013年1月23日,现注册资本为2亿元人民币,高管及核心团队成员持股比例为25%,是国内为数不多已实施股权激励的公募基金公司之一。前海开源基金投资风格稳健,具备卓越的宏观判断能力,2015年5月21日,前海开源基金率先公开提示创业板风险,严控旗下产品中小创投资比例,多数新产品低仓位运行至2016年春节,成功规避市场大跌。据银河证券数据:截止2016年6月30日,前海开源金银珠宝以良好业绩混合基金获得灵活配置混合型冠军基金,混合型基金前12名有6只是前海开源基金旗下产品。

fund.sohu.com true 搜狐基金 https://fund.sohu.com/20160914/n468406232.shtml report 1298 原银河证券主管经纪业务和财富管理工作的公司副总裁朱永强,在前海开源基金公司多次诚邀后,已经确定加盟前海开源基金公司,预计将出任执行董事长(拟任)兼首席执行官。朱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