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 > 基金学院 > 基金访谈

访谈预告:国海富兰克林刘怡敏谈10月债基投资

  2008年以来,市场持续震荡,基金业绩也大跌,投资者困惑目前情势下究竟什么才是比较安全的投资品种?债券基金因为它在市场大跌时的业绩表现而受到普遍关注,那么,现阶段投资债券基金究竟有什么优势?如果投资这个品种,面对市场上的数十只债券基金,投资者应如何选择,需要注意哪些方面?

  为此,搜狐理财邀请到了富兰克林国海强化收益债券型基金经理刘怡敏与大家谈谈当前环境下的债基投资。

  访谈时间:9月25日(周四)下午14:00-15:00>>欢迎网友给专家提问

  访谈地点:搜狐大演播室

  访谈主题:当前市场下债券基金的投资策略

  嘉宾介绍:刘怡敏女士

  CFA,2003年毕业于四川大学,获金融学硕士学位。2005-2008年曾任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固定收益部债券研究员,2003-2005年任西南证券研究发展中心策略部债券研究员。2008年8月至今,国海富兰克林强化收益债券基金经理。

(责任编辑:范晓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