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 > 投资攻略 > 基金购买

四万亿扩大内需方案刺激下 基金投资宜顺势调整

  近日,在国务院四万亿扩大内需方案刺激下,深沪股市强劲反弹,从11月7日本轮反弹开始至昨日收盘,上证综合指数收复2000点,上涨18.21%,并成功上穿十周均线,中级反弹趋势基本确立。

  根据Topview数据显示,在上周前三个交易日基金席位逢高减仓的现象非常明显,之后随着大盘持续上扬,基金抛售的力量在逐步减弱,从而一改此前的做空思维加入多方阵营。

  由此看出,机构投资者对基础市场的未来走势是比较乐观的,一定程度上有利于市场信心的恢复。

  在基础市场的影响下,指数型基金以及操作风格一贯激进的股票型基金表现非常突出, 混合型基金由于较低的仓位,绝大部分没有跑赢大盘。可以看出,在这轮上涨行情中,仓位高低是决定涨幅差异重要因素。不过这次涨幅较高的基金由于在在今年以来始终坚持高仓位特征,跌幅严重,在前期资产折损和目前仓位已经非常高的情况下,未来施展的空间也将受到限制。因此,对于这种依靠高仓位借助于股票市场的阶段性反弹获利的基金,在风险承受能力一般的情况下可以选择替换或转换。

(责任编辑:王旻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