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 > 基金学院 > 基金语录

交银施罗德投资基金总监:以保本基金等待牛市

  “108个基点的大幅降息之后,市场单边下跌的行情已经结束,取而代之的,将是为期不短的宽幅震荡市。”随着强势货币政策的出台,交银施罗德投资总监李旭利如此判断它对股票市场的影响。他表示,较低的资金成本会促使股市形成底部,在此基础上,市场震荡幅度可以达到20%-50%。

聪明的投资者将会在这样的市场波动中攫取收益,而良好的心态则可对投资结果产生关键影响。

  “以保本基金来等待牛市,是震荡市中我们认为较为安全有效的选择。”李旭利表示,“由于债券市场已经透支了接近200个基点的升息空间,因此即使大幅降息,债券的收益率也已经不如此前那样具备吸引力,而股票潜在投资收益率已经有望超过债券收益率。”李旭利认为,2009年二季度以后,我国宏观经济的基本面才可能不再继续恶化。从较长周期看,A股目前的估值水平基本处于合理位置,但仍说不上大幅偏低。

  李旭利建议,投资者可以通过在不同阶段调整大类资产配置来提高收益水平,同时由于市场步入合理估值区域,对行业和个股的选择也可能获取超额收益。他表示,正是出于这种市场判断,交银保本基金才顺势而生。保本基金的稳健性有助于它在震荡行情中保持平稳心态,有可能在该种市况下获得良好表现。

(责任编辑:姜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李旭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