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 > 投资攻略 > 基金购买

国金证券最新报告:中小盘基金迎来投资机遇

  国金证券最新研究报告认为,2009年国内经济仍在外需疲软和产能过剩的压力下,将保持持续调整态势,如何通过深入挖掘,选择盈利好转的个体企业进行投资成为决定基金业绩好坏的关键因素之一。一些以中小盘股为主要投资标的基金,或者会因为自身优势而获得更好收益。

  国金证券认为,正在发行的上投摩根中小盘基金以中小盘股作为主要投资标的,显示了上投摩根基金管理公司对今年宏观经济形势、政策走向、市场趋势的良好把握。国金证券同时指出,中小盘股具备高成长性的同时,也承担着较大的风险,需要基金管理人在“参差不齐”的股票中“慧眼识珠”,基金管理人的选股能力对将中小盘股票作为投资标的的基金而言是非常重要的。特别是2009年的市场会维持震荡的走势,个体企业盈利反转、政策利好会为市场带来结构性的投资机会。如果说大类资产配置成为2008年基金在弱市克敌的法宝,那么选股毋庸置疑将成为2009年震荡市中制胜的关键。

(责任编辑:姜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摩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